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大嶺山舉行2019年大學生入學歡送會

2019-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21日,廣東省東莞市大嶺山鎮舉行2019年大學生入學歡送會。會上,大嶺山鎮政府對本地戶籍考生在今年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及考取博士、碩士研究生的學生予以通報表彰和獎勵。
 
東莞大嶺山舉行2019年大學生入學歡送會
 
  193名考生被國內外各級高校錄取
 
  據了解,今年,大嶺山鎮戶籍考生在全國普通高考中再次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統計截至8月15日,全鎮共有193名考生分別被各級各類本科及以上院校錄取,其中龐甲飛同學考取北京大學博士研究生,黎曦等15名同學分別考取英國劍橋大學等國內外知名院校的碩士研究生,秦聖嶺等20名同學分別考取清華大學等全國知名985、211本科院校,劉維天等3名同學考取星海音樂學院等全國知名藝術類大學,陳麗蕾等154名同學考取本科院校,莘莘學子實現了「鯉魚躍龍門」的寒窗苦讀夢想。
 
  大嶺山鎮委書記張拔海表示,大嶺山鎮歷來重視教育,近年來更是致力於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推進教育擴容提質、改革創新,加快教育現代化建設,推動全鎮教育事業發展再上新台階。學子們即將遠赴國內外高等學府深造,張拔海寄語學子們要志存高遠,要堅定理想信念,勇於開闢和探索人生新航程,成為家之棟樑、國之棟樑;樹立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打牢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遠;望學子們始終保持昂揚的激情和鬥志,錘鍊過硬本領,不負大學,不負年華,不負青春;同時囑咐奔赴海內外求學的學子們要情系家鄉,當好家鄉的形象大使,為家鄉增光添彩,歡迎同學們學成回歸家鄉,為家鄉的發展貢獻才智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