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五人格IVC總決賽本周巔峰對決

2019-08-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網易第五人格2019IVC夏季精英賽總決賽將於8月24日在深圳歡樂谷上演巔峰對決,強強爭霸一觸即發。據悉,在淘汰賽中挺進勝者組的Ace 戰隊、Gr戰隊和而此前落入敗者組的勁旅Itc戰隊將激烈逐鹿,一場「決鬥」的重頭戲即將展開。
 
網易第五人格
 
  此次夏季精英賽在為期兩周的淘汰賽期間已經掀起多輪小高潮,在總決賽中,三大戰隊將為爭奪冠軍頭銜而火力全開,一場走位更完美、操作更驚險、氣氛更勁爆的對決一觸即發,開啟一場強者與強者的神級對抗終。比賽期間,還會有可萌可酷吸睛養眼的COESR表演,更有現場幸運大抽獎,為這場劍拔弩張的王者爭霸賽增添更多熱力氣息,現場戰隊採訪更可讓電競迷零距離了解戰隊成員。
 
  與火熱的電競對抗同步進行的,是深圳歡樂谷火熱的暑期狂歡節盛宴。嗨浪熱辣的瑪雅音樂節、驚險刺激的水陸項目以及應接不暇的特色演藝,讓全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暑期收官狂歡。據悉,瑪雅水公園音樂轟趴齊聚國際知名風情樂隊、搖滾樂隊、網紅電音DJ,在水花四濺的互動中釋放青春熱血,燃燒最美時光。最in水上滑板項目「萬神滑板」一定不能錯過,從90°直角的弧度俯衝而下,體驗在緊張中釋放前所未有的極致快樂;全新開放的「蒂爾卡親子部落」集親子、戲水、探險、休閑於一體,帶大小朋友解鎖全新冒險方式;全球至尊彈射式過山車「雪域雄鷹」帶你體驗135km/h的最高時速,從60m最高點垂直跌落進水下7.35米深的隧道,驚險體驗讓你重新定義極限。此外,更有百餘場演藝項目輪番上演,大型都市主題魔幻情景劇——《夢秀》;極限時尚盛典;極限跑酷、極限單車、滑板……熱辣、刺激、fashion,還有高顏值好身材的外籍舞者們呈現的全園狂歡巡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