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人民醫院獲國家立項資助27項

2019-08-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記者從深圳市人民醫院獲悉,在2019年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評審結果中,該院共獲得立項資助27項,創歷史新高,其立項數量在深圳衛生系統位列第一。
 
  記者從項目清單上獲悉,面上項目2項,青年科學基金項目25項,資助總經費達645萬。與往年相比,該院2019年度國自然成績取得了歷史性飛躍,較2018年度增加了19項,經費增加264.4%,立項數和資助經費均創歷史新高。所謂面上項目,也叫一般項目,照顧的面比較大,是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研究項目系列中的主要部分,支持從事基礎研究的科學技術人員在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範圍內自主選題,開展創新性的科學研究,促進各學科均衡、協調和可持續發展。
 
  記者了解到,下一步,深圳市人民醫院將繼續優化科研製度,加強科研人才培養和資助支持,完善科研平台建設,助力學科提升,支撐臨床學科科研創新,加速科研成果轉化,推動學科可持續發展,發揮各科室骨幹力量、學科帶頭人的作用,集中發力爭取更多面上項目和重大項目。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