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堪比粵海街道辦!全球科創核心地帶在這裡

2019-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道路系統如同城市的肌理,不僅能夠看到城市的過去,更可預見城市的未來。每一座城市的格局演變,皆可從交通的發展中洞悉其歷程與脈絡。
 
  位於深圳黃金中軸線上的坂銀通道,無縫鏈接坂田與深圳中心區域,這條城市的主動脈將成為城市「動力引擎」,加速坂田「產城融合」的腳步。
 
 
  8月23日上午,以「坂銀融城 科技有為」為主題的城芯賦能高峰論壇在華暉瑞禧展示中心舉辦。
 
  華澤置業總經理林德義先生、深職院房地產研究所所長鄧志旺博士、資深意見領袖愛住家CEO黃芳女士等,上百名來自深圳地產領域的專家大咖及媒體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城市發展局勢。
 
  精緻的茶歇點心早已準備好,豎琴空靈輕柔的聲音在營銷中心緩緩流淌,行業領袖、資深媒體和市民嘉賓等共晤盛會,聆聽城市發展解讀,共話坂田騰飛未來。
 
  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坂銀融城 科技有為」華暉瑞禧城芯賦能高峰論壇正式拉開序幕。
 
  華暉瑞禧項目宣傳片播放完畢之後,華澤置業總經理林德義先生上台發表致辭。他表示,能與時代同行,參與深圳的建設並盡微薄之力,是華暉之幸,是團隊之幸。
 
  26年匠心沉澱的華暉集團,始終秉承着用心打磨細節的開發理念。華暉瑞禧位於坂田通道,享中西繁華,緊鄰市中心不可多得的銀湖山,能更好的為廣大客戶提供舒適的居住環境,並實現資產增值。
 
 
  坂田的關注度一直以來都非常高,大灣區的時代下的坂田,又將迎來怎樣的機遇?深職院房地產研究所所長鄧志旺博士向我們分享了他的看法。
 
 
  精彩觀點 集團帶動、軸帶支撐
 
  粵港澳大灣區這個時代,不管是做投資還是做理財,必須要緊跟時代,與時代共振。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就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不論是經濟總量還是人口,中軸線代表了整個大灣區未來發展的機會所在。一定要圍繞這個軸線去投資、選擇物業。
 
  大灣區暗藏一條黃金中軸
 
  落實到一些節點區域,可以發現城市帶裏面也有發展軸。一個是中軸,一個是西軸。中軸是我們所處的地方,從香港中心到深圳中心,再到龍中、坂田、光明科學城,包括了三個科技中心,有河套、坂田、光明科學城,這三個都是深圳非常重要的科技中心。
 
  坂田在大灣區科創中的角色
 
  坂田地處黃金中軸腹地,A股上市的企業註冊在坂田的就有4家,境外上市的有5家,新三板上市的有16家,還有像神州、新天下等260多家高新技術企業。全球進入5G時代,華為將成為主導者,坂田也會成為5G時代全球科技創新的核心地帶。
 
  坂銀通道+地鐵10號線
 
  現在坂田要實現越級,最關鍵在於交通。坂銀通道直接拉近了坂田跟福田、羅湖的連接,約12分鐘即可暢達。地鐵10號線縱向貫穿坂田,3站即可到達福田中心區,還可直接連接香港,連接福田口岸,交通利好即將兌現。
 
 
  鄧志旺博士還提到,深圳新一輪的規劃中表明,原來的老片區再加上龍華、坂田、布吉均納入到都市核心區。龍華坂田是與福田、羅湖、前海在同一個「朋友圈」里,坂田的價值勢必要重估。(贺雁桢)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