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航運集團旗下首家海島度假酒店正式開業

2019-08-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8月24日上午,由深圳航運集團傾力打造的東澳島佳兆業可域度假村舉行開業儀式,正式對外營業。據悉,該酒店是深圳航運集團旗下首家海島度假酒店,將為遊人開啟一段靜謐休閑、浪漫時光的美妙之旅,也將為大家解鎖全新的海島度假體驗。
 
酒店區域風景如畫
 
  佳兆業可域度假村位於素有“萬山明珠”之稱的珠海東澳島國家4A級景區,依山而建,面朝大海,景色絕佳。酒店緊鄰環島路和島上“鑽石沙灘”南沙灣,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親臨酒店,賓客將感受到精緻的北歐風情別墅與海島產生的別具一格的視覺碰撞;71間海景、山景客房與套房,簡約、典雅,齊備的設施,將滿足不同賓客的需要,點亮他們的溫馨舒適之旅。
 
  佳兆業可域度假村功能配套完善,在酒店漁餐廳,賓客可品嘗到東澳島地道新鮮的海味;在月牙環觀景平台,可記錄下美妙的打卡瞬間;在休閑清吧,可體驗靜謐愜意的曼妙;在燒烤露台,可盡享美味與歡樂融合的時光;東澳島佳兆業可域度假村希望每一位造訪此地的客人,都能暫且遠離城市的喧囂,縱情於大美風光之中,在山海之間,讓自己的內心尋得一處樂活之所,獲得怡然自得的恬靜與美好!
 
酒店區域風景如畫
 
  可心之旅,隨域而安!近年來,深圳航運集團堅持多元化發展戰略,依託海上航線,不斷拓展粵港澳大灣區濱海旅遊業務,不斷發掘周邊海島旅遊特色。今年,深圳航運集團為深圳市民及旅客傾心打造以珠海東澳島為旅遊目的地,開通深圳蛇口至珠海東澳島直航航線,同時,精心打造以“休閑有道,樂活時光”為理念的旗下首個海島度假酒店——佳兆業可域度假村,旨在以高品質的服務,努力為遊客營造浪漫、快樂、溫馨的精品度假場所,解鎖海島度假生活新體驗,讓更多遊客領略到更具特色的濱海旅遊新方式。
 
  目前,由深圳、珠海兩地前往東澳島的航班每日已達6班,交通十分便利。其中,由深圳蛇口郵輪中心母港出發,每日2班往返,旅客可選乘深圳航運集團或珠海高速客運公司航班直達,時間分別為11時10分、14時20分;由珠海東澳島返回蛇口的航班時間分別為12時35分和16時。航線單航程約65-80分鐘,成人單程普通艙票價160元/人,旅客可通過公眾號“鵬星會”或“招商蛇口郵輪母港”、“香洲港”進行線上購票,也可前往蛇口郵輪中心、東澳島東澳灣碼頭進行現場購票。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