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舉辦「心手相牽,與愛同行」關愛活動

2019-08-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深圳市商務局承辦的鵬城八月歡樂游購活動火熱進行中的背景下,由深圳市旅遊協會執行協辦,深圳華僑城歡樂谷旅遊公司、深圳市大慈旅遊慈善基金會、深圳市旅行社行業協會、深圳市酒店業商會、深圳市旅遊景區協會、深圳市導遊協會聯合支持的「鵬城八月歡樂游購·旅遊嗨翻天」系列活動之「心手相牽,與愛同行」關愛行動於8月26日圓滿舉辦。
 
 
  逾百位來深探親子女參加
 
 
  活動免費邀請旅遊行業來深探親的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及其家長遊玩歡樂谷,本次活動得到了各旅遊企業的積極響應,共有120位來深探親子女及家長報名參加。本次參與遊園的,有長者也有小孩,有的第一次來歡樂谷,甚至第一次來深圳,為了給每一個參與「心手相連,與愛同行」關愛行動的人員帶來愉快的遊園體會,深圳作為一個外來務工人口眾多的城市,眾多旅遊企業外來務工人員子女長年留守家中,逢暑假來深探親。
 
 
  這次深圳市旅遊協會特地提前安排了五名導遊志願者,引領他們遊園並講解。 本次活動得到參與的外來務工人員點贊,紛紛表示活動不僅豐富了子女暑假在深的生活,參與活動的同時,也感受到了旅遊行業的溫暖關愛,家人得到了照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