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碧桂園榮獲《機構投資者》5項年度大獎

2019-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近日,美國權威金融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2019年度「亞太區公司管理團隊」排行榜評選結果揭曉。碧桂園從1611家提名公司的激烈角逐中脫穎而出,一舉包攬「最受尊敬公司」、「亞洲最佳CEO」等五項大獎。
 
  其中:
 
  碧桂園榮獲「最受尊敬公司」第一名——房地產行業(綜合);
 
  集團總裁莫斌獲評2019年「亞洲最佳CEO」第一名——房地產行業(綜合)/(買方)/(賣方);
 
  集團首席財務官兼副總裁伍碧君獲評2019年「亞洲最佳CFO」第一名——房地產行業(綜合、賣方);
 
  集團投資者關係負責人馬子凌獲評2019年「亞洲最佳投資者關係官」第一名——房地產行業(綜合、賣方);
 
  碧桂園投資者關係團隊獲評2019年「亞洲最佳投資者關係」第二名——房地產行業(綜合)。
 
  《機構投資者》雜誌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金融雜誌之一。雜誌每年針對亞太地區公司開展管理團隊評選,其年度排名票選已成國際資本市場的一大盛事,被業內公認為全球投資的風向標。不同於其他的獎項評選,此排名必須由經過主辦方官方認證身份的金融界人士投票產生,具有絕對的權威性及含金量,是境外資本市場最具權威性的排名。
 
 
  據了解,本次評選共有來自18個行業的1611家提名公司參與角逐,共有1862名買方投資者和629名賣方分析師參與,競爭異常激烈。此次碧桂園包攬《機構投資者》雜誌5項大獎,反映了資本市場對於碧桂園的高度認可。
 
  8月22日,碧桂園發佈最新中期業績顯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碧桂園共實現歸屬公司股東權益的合同銷售金額約人民幣2819.5億元,權益合同銷售面積3129萬平方米,繼續穩居行業首位。同時,營收強勁增長,盈利水平穩步提升,總收入、毛利、凈利分別同比增長53.2%、56.9%和41.3%。
 
  今年以來,碧桂園進一步獲得資本市場肯定。5月16日,《福布斯》公布201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強榜單,碧桂園位居第129位;6月17日,碧桂園被納入香港恒生國企指數成份股;7月22日,《財富》雜誌發佈2019世界500強榜單,碧桂園上升至177名,成為本次榜單中排名躍升最快的企業,充分顯示碧桂園穩健增長的能力和市場的高度認可。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