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光明薯田埔社區20對老年夫婦免費拍婚紗照

2019-08-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月27日,由深圳光明區馬田街道、薯田埔社區黨委、薯田埔社區工作站、薯田埔社區居民委員會主辦,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承辦的「愛在薯田埔社區——老人婚紗攝影之時光隧道」為主題的老年人婚紗攝影活動,在光明區薯田埔社區龜山公園舉辦。
 
「老人婚紗攝影之時光隧道」攝影活動
 
  馬田街道通過「民生微實事」項目,以老年人婚紗攝影的方式,聽轄區老年朋友講述他們的愛情故事,感受不同時代的美好愛情,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不再是曾經的一句誓言,讓年輕的一代看到「漫漫長路長相伴,風風雨雨共同度」的精彩。據了解,當天的活動現場,老奶奶們身披婚紗,化了精緻的彩妝,老爺爺們剛身着禮服,與自己的老伴手牽手站到照相機前,場面無比溫馨和浪漫。91歲的譚爺爺和80歲的伍奶奶感慨說:「過去我們那個年代生活都比較困難,相片都沒有照過幾張的,今天社區免費組織我們趕一次時髦,穿婚紗、穿禮服,體會一把年輕人的時尚,讓攝影師定格下兒孫滿堂的美好畫面,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老人婚紗攝影之時光隧道」攝影活動
 
  據悉,此次活動是薯田埔社區舉辦的第二次老年人婚紗攝影活動,服務對象轄區內60-80歲的老年夫婦。今年的老年人婚紗攝影在延續去年活動基礎上,融入更為豐富的、嶄新的理念。在活動招募方面,除了收集老年夫婦從相識、相知、相愛各階段的照片之外,工作人員還上門一對一收集老年夫婦的愛情故事,將照片和愛情故事相結合,做成故事牆,讓轄區群眾和後代們共同分享老年夫婦們滿滿幸福的回憶。(黃鳳鳴 余巍巍 楊轉佳 趙秀連)
 
「老人婚紗攝影之時光隧道」攝影活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