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馬仕健高歌《鵬城我愛你》

2019-08-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 :近日,中共中央、國務院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並給出了相關意見,作為一個朝氣蓬勃、充滿活力的城市,深圳的變化日新月異,而影視歌多棲正能量大愛藝人馬仕健也高唱深圳之歌《鵬城我愛你》,慶祝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
 
 
  有感而發激情創作
 
  在短短三十多年的時間內,深圳各項事業取得顯著成績,目前已成為一座充滿魅力、動力、活カ、創新力的國際化創新型城市。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今,中共中央、國務院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也提出了相關意見,而這無疑也將加速深圳的發展步伐。1999年隻身一人來到深圳的馬仕健,在這二十年的時間內見證了深圳的變化,與深圳一同成長,馬仕健也實現了人生的蛻變。
 
 
  不僅如此,馬仕健為深圳創作並演唱的深圳之歌《鵬城我愛你》在發行後也得到了大家的喜愛,這也是華語樂壇第一首歌唱深圳的歌曲,該歌曲由馬仕健一人作詞作曲並演唱,「秋葉落大地/春雷響起/香江之畔有了你/綿綿細雨/灑落我心底/我的成績屬於你/鵬城千萬里/鵬城我愛你/多少兒女心連心/日夜祝福你」,在馬仕健這首歌曲的字裡行間,也讓大家感受到了馬仕健對深圳的熱愛之情。
 
  馬仕健與深圳共同成長,乘風破浪,與馬仕健一同高歌《鵬城我愛你》,在深圳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市中成長,散發光與熱!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