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清溪拆除超4000平米違建廠房

2019-09-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0日,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鎮與市城管局等多部門聯合執法,對位於清溪鎮羅馬村的一幢佔地面積為2379.44平方米、建築面積約4758.88平方米的違法建築進行了依法拆除。
 
  據悉,該違建廠房為清溪鎮羅馬村某公司在未辦理《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的情況下擅自建設,為框架結構磚牆房。其行為已違反《土地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鄉規劃法》相關規定。根據《東莞市違法用地、違法建設聯合執法實施方案》相關規定,市、鎮部門聯合拆除。
 
違建廠房被依法拆除
 
  當天下午,聯合執法部門召開聯合拆違現場會,會議強調相關職能部門、各村(社區)委會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加強對違法建築的查控力度,為清溪鎮拓寬城市發展空間,為未來長遠發展奠定基礎。
 
  執法人員在清拆現場拉起了警戒線,清拆施工人員在清理違建項目內財物,並確定建築物內無人後開始施工。整個執法過程文明有序,清拆工作有條不紊。(柯堅  冷運軍)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