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東莞光威激光科技成"光博展"黑馬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9月4日-9月7日,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光電博覽會在深圳拉開帷幕,有激光內雕行業“勞斯萊斯”之稱的光威激光亮相此次深圳光博展並成為了亮點,每天前來參觀和洽談的客商絡繹不絕。
 
 
  打破國外高端激光機的壟斷
 
  從2013年起,玻璃激光內雕剛化技術突破後,國內激光內雕機的銷售量就成爆炸式的增長,增長的背後也帶來了激光內雕行業的消費繁榮。激光內雕機作為一款熱銷品,一直都備受各行業人們的喜愛。然而在激光內雕行業良莠不齊。國外進口機械動輒幾十萬,上百萬!價格讓人咋舌。基於此現狀,光威激光GW系列產品自2011一推向市場,便喊出了“讓中國人都能用上中國智造!光威走向世界!”的口號。而且還要做激光內雕行業的“勞斯萊斯”,要引領激光內雕走向世界。打破國外高端激光機械對中國市場的壟斷!
 
 
  自信來源“中國智造”的實力
 
  光威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中國,具備國家級高新企業資格的激光機械製造企業,擁有領先世界的多型號、多功能、多用途鐳射內雕設備,同時具備6項自主核心科技,並已獲數十項國家級發明專利。
 
  研發團隊由國內外知名學府的鐳射行業博士、博士後及軟體工程師組成,主要從事高端鐳射內雕機械的研究和發展。同時,位於“世界製造之都”東莞的光威鐳射產業園也在不斷改善和升級打造。技術中心擬建完成後,光威東莞鐳射科技產業園將成為中國的高端鐳射內雕機械研發、生產中心。
 
 
  讓國際同行尊敬的中國品牌
 
  2017年11月,東莞光威鐳射科技有限公司先後正式成為廣東省鐳射協會、廣東省高新協會會員及理事單位,並且同時獲得了技術認證與生產認證的“雙認證”。在世界鐳射內雕產業的版圖上,塑造起一個令國人引以為傲,令國際同行業尊敬的中國品牌!
 
  經過國際知名商業信用評選機構的層層篩選、行業專家反復探討而評定的最終結果;光威在2019年光博展期間斬獲多項殊榮,猶如鐳射內雕行業的一匹黑馬,火熱之勢銳不可擋。
 
  作為鐳射內雕行業的領頭人,光威致力於打造中國自主高端鐳射內雕產業生產基地,始終堅持中國智造,做中國人自己的高端鐳射內雕設備,為國人及世界提供性價比更高的產品,將中國“智造”推向世界。讓真正的鐳射內雕機械走向千家萬戶,打造國貨傳奇!
 
 
  光威激光和承諾
 
  專業於一藝:多用途、全方位鐳射內雕工藝; 專長於一技:自主核心設計技術;專注於一力:中國鐳射內雕行業高端智造能力。 讓光威走出中國,邁向世界;  讓真正的中國智造走進千家萬戶;  為中華工業崛起做出光威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