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龍岩市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福建省分行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2019-09-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5日,龍岩市政府與國家開發銀行福建省分行簽訂支持龍岩革命老區原中央蘇區全面振興開發性金融合作框架協議。龍岩市委書記許維澤在簽約儀式前會見了國家開發銀行福建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曾麗卿一行,並一同見證簽約。
 
  許維澤表示,雙方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礎,又有在新形勢下攜手發展的共同意願。希望國開行福建分行一如既往地關心關注龍岩、鼎力支持龍岩,不斷推進相關重點項目儘早落地建設,助推龍岩高質量發展。
 
  曾麗卿感謝龍岩市委、市政府的關心支持,表示將以簽訂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進一步深化與龍岩的合作,在全域旅遊發展、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市政設施建設、園區及組團建設等方面積極作為,更好地服務龍岩經濟社會發展。
 
  據了解,合作框架協議支持16個重點意向合作項目、總計500億元,旨在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福建省委龍岩市委決策部署,努力營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發展環境、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做好老區蘇區脫貧奔小康工作,大力推進龍岩“一市兩區三組團”城市發展格局和“五基地六產業七景區”產業發展佈局建設,全力譜寫新時代新龍岩建設新篇章。
 

  簽約儀式上,副市長王建生與國開行福建省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劉喜榮簽訂框架協議。(張傑)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