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龍岩百里紅色朝聖之旅推介會走進廈門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9日上午,由福建省龍岩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龍岩百里紅色朝聖之旅推介會在廈門市舉行,盛情邀約廣大廈門市民來岩旅遊,感受龍岩百里紅色朝聖之旅的別樣魅力。
 
 
  副市長王建生出席推介會並致辭。龍岩市文化和旅遊局在會上作了龍岩旅遊資源和百里紅色朝聖之旅精品線路推介,並通過特別黨課、民俗文藝展演、黨建知識搶答等形式,向廈門市民全方位宣傳龍岩紅色文化旅遊。
 
  據瞭解,近年來,龍岩市紅色旅遊取得快速、長足、健康的發展。2019年上半年,全市紅色旅遊景區累計接待遊客630.02萬人次,同比增長23.4%,占全市國內旅遊人數的27.5%;實現旅遊收入40.45億元,同比增長28.3%,占全市國內旅遊收入的17.2%。其中,古田會議會址、毛澤東才溪鄉調查紀念館和長汀紅色舊址群接待人次均超過80萬人次,分別為245.55萬人次、86.47萬人次和118.85萬人次。(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