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州名優土特產 廈洽會上受熱捧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8日,2019廈門國際貿易洽談會正式開館,位於A8館的首屆“一帶一路”農產品農資(電商)交易會現場,福州市供銷社牽頭組織參展的福州名優土特產受到客商歡迎,當場簽下不少訂單。
 
  連江魚丸、永泰李幹、閩清茶口粉幹、羅源海帶……在福州館,各縣(市)區的名優土特產琳琅滿目,不少客商在現場對接、洽談。
 
  “此前我們把佛跳牆、鮑魚、海帶等130多種福州特色農產品引入信陽,很受歡迎,這次來主要是想談談接下來更深入的合作。”河南省信陽市供銷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嶽敬人說。
 
  被嶽敬人“相中”的企業——連江縣供銷社海盒子電商公司總經理林秋琪告訴記者,今年第一次參加廈洽會,主要展示鮑魚、肉燕等10多種連江特色產品,“希望借助廈洽會尋找全球貿易合作夥伴,一個上午已經對接了好幾個意向客戶”。
 
  展館裡,福州供銷藤山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雪琴也在忙著向客商推介產品。她是廈洽會的常客,今年帶來青梅醋、青梅汁、山核桃油等最新產品進行推廣,很受客商歡迎。“第一天就接洽了很多客商,簽單的客商來自廈門、上海等地。”黃雪琴說。
 
  記者瞭解到,本次交易會福州市供銷社海絲展區面積72平方米,共設置14個展位,參展產品涉及乾果類、酒類、茶葉、土特產、海產品等共計88種。“我們整合了供銷體系內的名特優新等農產品,共組織了13家企業參展,借助交易會平臺向參會客商進行推薦,實現產銷對接。”福州市供銷社副主任林秀萍介紹,今年的廈洽會上,市供銷社還與永輝超市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下一步將繼續跟蹤對接成果,同時,利用供銷社這個平臺,把更多的福州產品推向全球,更好地為‘三農’服務”。(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