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白雲山潘高壽攜手海王星辰健康藥房舉辦校園教師節活動

2019-09-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開學季,經過休息調整兩個多月的學生們回到校園,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在繁忙的開學季,最忙碌的要數老師了,在忙碌的日子,迎來了全國第35個教師節。教師節越來越被社會關注,尤其是教師健康問題上。眾所周知,教師長時間用嗓,咽喉,聲帶也是老師「容易受傷」的部位之一,常見不適表現為喉嚨痛、說話聲音沙啞,再加上秋季天氣乾燥,易口乾舌燥,又是咳嗽高發的季節,讓教師的呼吸健康很受傷。
 
 
  護肺進校園,關愛教師呼吸健康
 
  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白雲山潘高壽葯業攜手海王星辰健康藥房在深圳布吉禾沙坑幼兒園舉辦教師節公益活動。小朋友在潘高壽綠肺基金志願者的引導下,用五彩斑斕的畫筆為老師製作節日禮物!繽紛的色彩代表小朋友們對老師的祝福!
 
  在活動中,海王星辰的藥師和潘高壽志願者還為老師帶了養肺護肺講座,普及中醫藥護肺養生知識。開學季季節交替,容易感冒咳嗽,潘高壽志願向學校師生詳細講解「辨證治咳,對症用藥」的科學安全治咳知識。同時,白雲山潘高壽還為教師贈送潘高壽養肺禮包,希望潘高壽的護肺產品能成為園丁們的「護肺盾牌」。
 
 
  關愛教師健康,十一年來不間斷
 
  白雲山潘高壽教師節關愛活動從2008年開啟,至今已走過11年,今年,全國各大連鎖藥店紛紛加入白雲山潘高壽的教師節公益活動,除了校園活動,白雲山潘高壽還在海王星辰健康藥房的部分門店舉辦門店買贈活動。以養肺護肺為主題的教師節公益活動受到學校老師的歡迎,不少老師表示:「對於每個人來說,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基本的幸福保障,我們的健康能夠得到全社會的關注是我們教師節收到最好的禮物。」
 
 
 
  教師護肺小貼士:
 
  潘高壽傳統中醫藥養肺文化傳人、白雲山潘高壽葯業副總經理盧其福為園丁們提供日常養肺建議:「教師在環境壓力和精神壓力之下,容易傷神傷肺,應更注意護肺養生。常用溫開水、薄荷口含片潤喉;少食辣椒等刺激性較強的食物,多攝取一些清肺養陰、化痰散結的食物,日常可服用潘高壽枇杷膏、霾之罷川貝枇杷糖等護肺護嗓。」
 
  咳嗽是生活中常見的健康問題,治咳葯講究對症用藥,標本兼治。白雲山潘高壽根據咳嗽的病因和癥狀,將常見咳嗽分成四類,市民可根據咳嗽、咳嗽時間等癥狀,初步判斷用藥: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