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19粵港澳「金融杯」橋牌精英賽報名啟動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2019粵港澳「金融杯」橋牌精英賽報名將於9月12日12時正式啟動。記者從深圳賽格智美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參賽選手可於9月30日前在中國橋牌網進行報名。各項目參賽名額先到先得,報滿為止。賽事將於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舉行。
 
賽事服裝設計
 
  據悉,2019粵港澳「金融杯」橋牌精英賽設置有團體賽6人/隊,共12支隊伍和雙人賽24對(每隊最多可報2對牌手參賽),總規模120人。本次賽事在比賽形式、賽事推廣以及選手服務等諸多方面尋求突破和創新,按照2013年《中國橋牌競賽規則》及2017 年度《中國橋牌競賽規則補充規定》執行,競賽辦法嚴謹專業。為介紹橋牌起源、發展及學習橋牌對工作、生活、學習的促進作用,本次賽事還將配套開展2場公益橋牌講座,並在賽事現場設置「學員進賽場」觀賽活動,激發初學者的參與性,讓更多初學者能夠以學習者或者志願者視角參與賽事。
 
特色獎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的獎牌充分體現了橋牌特色。獎牌主色調為紅色,寓意紅紅火火,是中國傳統當中吉利的象徵。獎牌正面以橋「A」為主元素,象徵著手氣和好運,背面以橋牌中最基本的四個方塊為主元素,寓意「最簡單的符號,也能變成最具智慧的博弈」。獎牌邊框採用四個方塊圍繞,寓意「萬變不離其宗,再複雜的牌局都遵守最基本的規則」,表現橋牌競技的公平與公正。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