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卓越服務再獲認可,高力國際橫掃2019年《歐洲貨幣》多項大獎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裕勇 報導:全球房地產諮詢服務公司高力國際在2019年度《歐洲貨幣》房地產調查中橫掃亞洲區五大類別中的16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投資管理公司類別的全球及亞太區大獎。另外,在中國、菲律賓、中國台灣、印度尼西亞等亞洲市場,高力國際也憑藉卓越的「諮詢和顧問」類服務,被授予最佳房地產顧問與諮詢、最佳租賃/銷售代理、最佳物業估價顧問與諮詢、最佳研究服務等子類別的大獎。
 
  對於榮獲這些重大獎項,高力國際亞太區首席執行官翰德偉(David Hand)表示:「我們很高興在多個地區的最佳投資管理、最佳房地產顧問與諮詢等類別中獲得認可。這些榮譽突顯了我們在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領域的強大業務能力,以及我們在企業客戶服務、估價與諮詢服務、研究服務等領域的卓越能力。《歐洲貨幣》充分肯定了高力國際服務的深度和廣度,彰顯了我們致力於提供一流房地產平台,幫助客戶加速其成功的承諾。」
 
  一年一度的《歐洲貨幣》房地產調查今年已進入第15個年頭。每年,該調查會根據全球各地房地產開發商、顧問及諮詢機構、金融機構、投資者以及企業客戶的提名,評選出各市場上的最佳房地產產品和服務提供商。今年的獎項是根據76個國家2,175家企業所反饋的3,274份有效問卷評選而出。
 
  高力國際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鄧懿君也表示:「《歐洲貨幣》獎項評選的過程十分嚴謹,我們榮獲的各項大獎體現了客戶對高力國際的信任與大力支持。」
 
  高力國際華南區董事總經理馮文光則表示:「此次高力國際橫掃《歐洲貨幣》跨區域跨服務類別獎項,可見客戶和市場對我們一站式專業服務的充分認可和肯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