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北國集團傾力打造,「鴨小七」強勢進駐福田CBD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報導:2019年9月11日,北國集團傾力打造餐飲品牌「鴨小七」深圳卓越中心店試營業暨首屆媒體品鑒會成功舉辦,深圳近百家權威媒體以及各路美食達人紛紛參與其中,對「鴨小七」首屆媒體品鑒會表示大力支持。
 
 
  本屆媒體品鑒會由北國集團董事長、「鴨小七」總負責人郭小麗女士歡迎致辭,並且分享了關於品牌創始背後的故事。「鴨小七」是傾北國集團之力,萃取19年用心精華,嚴格把控菜品供應鏈,歷史三年,打造出來的新品牌。
 
 
  本次品鑒會上,「鴨小七」為了將招牌烤鴨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全部由來自京城經驗豐富的烤鴨師傅,經過七道工藝,通過烤爐烤炙而成。兩片鴨皮,三五根蔥絲黃瓜絲,蘸一些自製甜麵醬,用麵皮包裹,入口肥而不膩,口齒留香,現場的媒體朋友們都讚不絕口。除了本次負責人對於特色菜品的深入介紹以外,近百家家媒體及各路美食達人也對菜品進行了精心品嘗和熱烈討論,並分別從專業、民間的角度對招牌烤鴨提出了寶貴意見。另外「鴨小七」服務人員的細心和專業讓大家讚不絕口,足以看出「鴨小七」對於用戶體驗的用心之處
 
 
 
  最後北國集團董事長、「鴨小七」總負責人郭小麗女士在品鑒會上表示:不忘初心,要將最好品質、最好體驗呈現給消費者,勢必打造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