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图片新闻

廣州殘聯婦女聯歡慶中秋迎國慶

2019-09-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芳 報導:9月11日下午,在廣州海珠江燕路一家頗具規模的酒店迎來了一大批的特殊婦女,儘管她們或有聽障或視障或身殘,但個個笑臉如花,如沐春風,喜氣洋洋!
 
 
  再過兩天,就到中秋節了,也即將迎來祖國母親70華誕,在這萬家團圓,普天同慶的大好日子,廣州市殘疾婦女協會聯合廣州市日行一善公益發展  中心,在廣州市全民錢包科技有限公司等熱心社會公益的企業團體的大力  支持下,舉辦了「2019中秋慰問殘疾婦女聯歡活動」,與協會屬下的一百三十位無配偶、無子女的會員歡聚一堂,用一場載歌載舞的聯歡活動,喜迎中秋,祝福祖國!
 
 
 
  姐妹們身殘志不殘,興趣愛好廣泛,無論是已故粵劇藝術家紅線女膾炙人口、享譽海內外的粵曲《荔枝頌》,還是舞蹈《追夢舞者》,水平之高,讓人驚喜,讚嘆不已!而本次活動主辦單位之一的廣州市日行一善公益發展中心感召過來的義演團隊,同樣毫不遜色,精彩紛呈。有年輕專業老師的中樂琵琶、阮彈奏,也有年輕的兩位沙畫師不斷通過兩雙巧手勾劃變幻出非常應景的雙人沙畫《月滿人圓,祝福中華》,而更難得的是邀請到一位曾在中央電視台春節晚會一展風采的中國電影樂團青年歌唱家—梵音歌者妙倩,演繹了自己的原創歌曲《慧星之音——媽媽》。
 
 
  活動主辦單位不但給姐妹們張羅了一頓豐富的文娛大餐,還給大家帶來了社會各界愛心人士捐贈的中秋禮物——必不可少的月餅,還有米、面、棗、糖、牙膏、洗衣珠等等生活用品,這一袋袋沉甸甸的禮品袋,滿載着大家濃濃的關愛,真誠的祝福!
 
 
  伴隨着全場高唱《歌唱祖國》,雄壯嘹亮的歌聲在回蕩,一年一度的中秋聯歡活動在一片歡樂祥和的氛圍下圓滿結束了,彼此都依依不捨收穫感動且令人難忘的美好時光,公益團體與社會各界攜手共同描繪了一幅「大愛廣州,慈善之城」秀麗而暖心的畫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