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中秋節到了!深圳各口岸出入境客流整體平穩有序

2019-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姚志東 報導:9月13日是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深圳各口岸迎來大量以返鄉團圓和節假日出遊為主的出入境旅客。深圳邊檢總站按照國家移民管理局統一部署要求,科學組織勤務,有效調配警力,全力以赴為廣大出入境人員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通關服務。
 
  今年中秋節深圳各口岸客流整體平穩有序。為營造和諧、舒適、快捷的通關環境,深圳邊檢總站相關邊檢站按照國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在開足查驗通道的同時,加大口岸現場監護、引導、諮詢等崗位警力投入,引導旅客、車輛有序候檢,並結合口岸實際,採取「中國公民E家行」專用通道、自助查驗長者優先通道、邊檢U站志願者服務、「愛心通道」等特色服務舉措,主動為老、弱、病、殘、孕、幼、急等特殊人群提供人文關懷和通關便利,不斷提升出入境人員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9月13日截至下午16時,深圳邊檢總站當天共查驗出入境人員33.7萬餘人次,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2萬餘輛(艘、架、列)次。
 
  據預測,9月14日、15日,深圳出入境客流將主要集中在羅湖、福田、深圳灣、西九龍站等口岸,深圳邊檢總站提醒廣大出入境人員合理選擇口岸出行。出行前,請注意證件及簽證、簽注有效期和有效次數,檢查是否存在污損、殘破等情況,避免因證件問題耽誤行程。此外,乘坐飛機或船舶等交通工具出入境的旅客,請注意將邊檢通關時間納入行程計劃,提前到口岸辦理邊檢手續。通關過程中如遇有困難,可及時向現場邊檢執勤民警尋求幫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