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平和南勝克拉克瓷亮相重慶文博會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以「文化,讓世界更美好」為主題的第八屆重慶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在重慶國際博覽中心開幕。本屆文博會展覽面積6萬平方米,共設5個主題展館。福建漳州市平和縣南勝鎮克拉克瓷在特色文化產業展館驚艷亮相。
 
平和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黃榕城到展館指導
 
  文博會上,展館通過新創作的「紅綠彩」、「天下第一盤」、「心經大盤」等幾十件克拉克瓷文化作品集中展示,以及LED視頻播放、宣傳畫冊、抽獎、互動問答等一系列活動,連日來吸引四千多人參與到展館的展示推介活動中。
 
現場展出的克拉克瓷 
 
  據了解,平和縣南勝鎮圍繞「紅綠書寫新時代」開展創意設計,立足「素三彩」稟賦,書寫平和南勝窯「美」篇章。展館以「文創+產品」的形式展示,展示平和南勝古窯址走「生態產業化,產業生態化」之路,新時代煥發新生機。(葉晴 李小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