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光明老兵接受中秋慰問

2019-09-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9月12日,深圳光明區第一屆政協委員、光明區退役軍人就業創業促進中心主任、光明烙畫基地負責人張守福帶領中心工作人員,帶上大米、花生油、牛奶以及中秋月餅等慰問品,來到鳳凰社區退伍老兵的家中,進行節日慰問。
 
 
深圳光明老兵接受中秋慰問 
 
  87歲的陳乃泉,於1955年參軍,1958年退伍後在光明長居,生活充實。
 
深圳光明老兵接受中秋慰問 
 
  張安禎老戰士今年75歲高齡,1963年參軍、68年退伍,在之前的光明奶牛場工作。
 
深圳光明老兵接受中秋慰問 
 
  張守福介紹,光明區退役軍人就業創業中心是2019年8月份經有關部門審核通過批覆成立的,座落在光明烙畫基地,中心堅持以軍人為中心,堅持民生為本,就業為根,加大就業創業技能培訓和技能提升,拓寬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渠道。增添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的收穫感、滿足感、幸福感、讓他們成為全社會尊重的人,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中心主要承接政府部門及企事業單位退役軍人事務;提供就業、創業指導,國防知識普及,促進軍民融合發展;復轉軍人軍屬相關關愛活動策劃與組織;提供政策諮詢和信息服務等各類軍人事務服務。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