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為慶祝建國70周年舉辦祈福活動

2019-09-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9年9月13日,來自深圳和香港的儒釋道功德同修會、深圳儒釋道文化研究院、香港道教青年團、慶雲閬苑、純陽仙洞五家單位近百名成員,及市民一同前往中山市蒂峰山蒂峰公園,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在中秋佳節團圓周之際,粵港澳同胞共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繁榮昌盛、民族興旺特別舉辦了一場隆重的祈福活動。

 

 

 

 

  許多香港同胞特地參加

 

  此次祈福活動融合了更多中國傳統文化習俗,其中就包括登高祈福、傳唱經典歌曲、抄寫祈福經文等活動,現場更是吸引了眾多市民的參與。人們紛紛表示,以這樣傳統而有意義的方式來表達祝福,既有對祖國最美好的祝願,也是對我國傳統節日最好的紀念。來自香港的同胞們特地從香港乘坐統一大巴車,著統一的服裝前來參加此次活動,並在祈福活動中多次發表了精彩演講,他們深切的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和對未來美好的期盼,堅持一個中國原則,積極努力地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做出應有貢獻。此次也是香港市民主動融入大陸,共同開展的民族融合大聯歡活動,為此次活動的圓滿舉行增添了許多團結、共榮的情感色彩。活動一直延續到次日上午結束,很多市民表示期待以後能有更多機會參與和港澳同胞的民族融合與互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