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熱烈祝賀徐柏青總裁榮登《瞭望中國》雜誌封面人物

2019-09-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致敬輝煌七十載,築夢榮耀新時代!9月15日,江西昌碩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總裁徐柏青接受《瞭望中國》雜誌特約採訪並榮登雜誌封面人物。
 
 
  《瞭望中國》特許在全國發行
 
  《瞭望中國》雜誌立足中國,放眼全球,旨在為中國企業家、經濟學家提供一個專業領域的資訊交流平臺,打造具有全國影響力的中國經濟界新聞的門戶網站。《瞭望中國》雜誌是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和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支持的媒體,獲中央人民政府特許在全國發行。
 
  徐柏青是全國勞動模範
 
  江西昌碩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總裁——徐柏青,中國民主建國會中央委員會外聯委員、全國勞動模範、全國紡織企業誠信文化建設帶頭人、中華炎黃文化研究會華服工作委員會、全球徐氏企業家聯合會會長……他出身貧寒卻志存高遠,他敢闖敢拼、自強不息、厚德誠信,數十年如一日在紡織領域刻苦鑽研,科技創新,用一把雨傘撐起一片天空。他與時代同進步,用自己的勤奮、智慧、大國匠心和赤子之心譜寫了一篇恢弘壯麗的人生華美篇章。
 
 
  用一把雨傘撐起一片天
 
  江西昌碩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於2018年再次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是目前江西省首家、國內少有的戶外功能性長纖紡織品研發及產業化基地,特別是主營業務長纖類高檔戶外功能性傘布面料市場佔有率位居全國同行業的前列。公司參與多項行業及國家標準制定,擁有多項發明、實用新型和外觀設計專利,榮獲輕工業聯合會科技進步三等獎、中國行業十大創新力品牌、2018年中國首屆創新方法大賽江西賽區二等獎、2019年中國紡織行業專利獎金獎。
 
 
  昌碩以創新為己任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作為社會企業的踐行者、紡織創新的引領者、產業升級的推動者,昌碩正以振興紡織科技創新為己任,以國際視野和高瞻遠矚的經營策略,追求卓越!相信在徐柏青的帶領下,昌碩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必將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