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以真度假的名義赴一場山海之約 園方東山海媒體品鑒會圓滿落幕!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在為少數人打造的珍貴資產中,感受天人共造的野奢度假聖地魅力;在樓市專家的談笑風聲中,解碼區域價值,解讀投資趨勢與樓市走向;在星級廚師製作的精美料理中,享受一場色味俱全的金槍魚盛宴。
 

園方東山海媒體發佈會現場
 
  9月18日下午,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園方東山海營銷中心,一場高規格的媒體品鑒會,成功舉行。在專家學者、媒體大咖等的共同見證下,擁有原生鑽石海岸的臻藏級作品,終於首次揭開了神秘面紗。
 
  下午三點,主持人宣布本次媒體發布會活動正式開始。
 
  “當你用餐的時候,海浪正拍打着礁石,泛起朵朵浪花;
 
  當你漫步在3000 親海木棧道的時候,海風正輕撫着秀髮;
 
  當你目光凝視海面時,婚慶教堂里,正上演着最動聽的愛情誓言”……
 

園方東山海沙盤實景圖
 
  一幅又一幅能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驚喜的場景,在園方東山海項目營銷總經理黃槐博先生的詳細解說下,變得畫面感十足。而園方東山海所想要傳達的真度假理念,也開始變的明朗清晰。
 

園方東山海營銷總經理黃槐博先生講解項目
 
  在園方東山海的項目講解之後,黃槐博先生與來自深圳的知名樓市專家深晚一兵,張公子、周學軍等一起,針對目前樓市走向,粵港澳大灣區帶一的紅利與機遇、以及樓市投資等問題,進行深入探討與對話,精彩觀點不斷,收穫滿滿。
 

園方東山海媒體發佈會現場專家對話環節
 
  “常規的海邊物業,更多的是想建一座房子,這是地產思維。但在園方東山海,我們想做的,是把園方東山海打造成濱海頂級度假酒店,然後,去用敬畏自然之心,去運營它。未來,這裡將會是一處屬於少數人的、能夠享受真·度假體驗的濱海旅遊聖地。比起地產開發商,我們更希望在這個項目里,成為一家優秀的頂級酒店運營商。
 

園方東山海樣板間實景圖
 
  正是因為我們相信未來園方東山海的價值 ,因此我們敢於向我們的業主承諾每年 4.5%稅後回報,10 年回報 45%,真正做到以租抵供。”在黃總談及園方東山海的未來時,他如是說。
 
  “原來在惠東雙月灣,還有如此奇特,妖嬈多嬌的一線原生野性沙灘,島中有島,園方東山海註定是勇者與智者的遊戲”。當天,同樣參與了媒體品鑒活動的樓市專家異形,給出了這樣的評價。
 
  位於粵港澳大灣區的惠東,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優勢,218公里綿延的海岸線,經過近十年的持續開發,片區的濱海旅遊形態,已經漸趨成熟。越來越多的遊客擠往惠東,讓高端人士的度假體驗感開始有了折扣,在這種情況下,稀缺型高端濱海度假物業,開始被迫切需要。
 
  園方東山海正是對於區域高端濱海物業的補充。項目秉承人造一半,天造一半的原生理念,最大限度的還原自然風貌,同時,打造星級酒店,影視中心,礁石酒吧等九維度假體系,匠心打造神養天境。
 

園方東山海效果圖
 
  在媒體發佈會活動當天,到場的媒體現場參觀了園方東山海項目的一線海景樣板房。園方東山海項目的自然美景在美麗模特的襯托下,顯得分外迷人。
 

園方東山海媒體發佈會現場模特
 
  最後,在外籍樂隊優美的曲調中,到場媒體與園方東山海工作人員一起,於園方東山海享用了一場色味雙全的金槍魚盛宴,在杯盞交錯中,本次媒體發布會活動,圓滿划上句號。
 
  本次媒體發布會,媒體朋友對園方東山海項目的原生、野奢氣質,讚不絕口。而接下來,在9月21日,園方東山海將於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舉行產品發佈會,屆時,園方東山海,將在世界人民面前,以深圳東濱海頂級高端度假項目的面貌,正式亮相。
 
  人間神養,鑽石海岸,園方東山海43-96平米野奢度假資產,9月21日,深圳大中華喜來登酒店,全球啟幕,敬候品鑒。(李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