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企聯召開2019會長聯誼會

2019-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9月18日,由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簡稱深圳企聯)與星河控股集團聯合主辦,肇慶市端州區委、區政府,深投實業特別支持,新錦程集團、國遠房地產投資協辦,“承擔歷史使命 搶抓重大機遇--2019深圳企聯會長聯誼會”在星河WORLD領創天下舉行,深圳企聯會長王文銀、深圳市工商聯專職副主席薛興強、肇慶市端州區委書記劉慶良、深圳企聯執行會長于劍、常務副會長王志國、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康永魁、執行副會長唐毅輝與近300名企業家歡聚一堂、暢敘友誼。
 
 
  我們一起抱團發展
 
  深圳企聯會長王文銀在致辭時表示,相同的經歷、相同的體驗、相同的夢想,讓我們共同在深圳這座城市裏開創事業。未來,深圳企聯將與企業家們一起,繼續共同創新,創造新的思維來引領新經濟的發展。在經濟新形勢下,我們一起抱團發展、共同努力,為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作出新的貢獻。
 
 
  有更多的“人間四月天”
 
  深圳市工商聯專職副主席薛興強講話時表示,市工商聯作為市委市政府聯繫企業和企業家的橋樑,願意跟深圳企業界的朋友們一起,抓住未來的機會,幫助大家建立更多的管道。希望企業家們經營和管理企業時行穩致遠,這樣我們的人生、我們的城市和我們的國家,就會永遠有更多的“人間四月天”。
 
  肇慶市端州區委書記劉慶良和星河控股集團董事副總裁黃德林、深投實業(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長周創、深圳市新錦程投資控股集團董事長賀新義、深圳市國遠房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葉樹演分別作精彩致辭。
 
 
  還舉辦主題圓桌對話
 
  深圳企聯執行副會長兼秘書長康永魁主持會議,著名中英雙語主持、中國傳媒大學博士王春嬋主持“新風口、新突破、新機遇”主題圓桌對話。正威國際集團董事局副主席、集團戰略委員會主席張小青,星河產業集團總經理龔建華、深圳市匯健集團有限公司總裁張慧真、深圳市水務規劃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朱聞博、金蝶軟體(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馬興旺圍繞主題發表了各自精彩的觀點。隨後,星河產業集團總經理龔建華還就星河產業發展作了主題分享。
 
 
  本次聯誼會在氣氛熱烈的晚宴和抽獎活動中圓滿落幕。活動還得到了廣東星越食品、四川古藺郎酒股份、三木服飾、北京漢邦雲洲服裝、福建武夷山茗通世紀茶葉、安徽宣酒集團、國富黃金股份、萬事利絲綢文化、派樂仕實業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