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世界製造業大會「百家港澳企」項目簽約 投資總額446億

2019-09-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秦炳煜 柏永 吳敏 報導:創新發展,共享機遇。9月20日下午,作為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六百項目對接」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百家港澳企」項目簽約儀式在安徽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本次共有62個港澳企項目集中籤約,投資總額446億元。
 
「百家港澳企」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本次簽約儀式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港澳事務)辦公室承辦、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支持。參加本次集中籤約活動的港澳企項目共計62個,涵蓋安徽省16個省轄市。此次簽約項目投資總額446億元,合同引資總額398億元。其中,單體投資金額最大的是落戶於合肥經開區的聯寶智能產品生產項目,協議投資額100億元。
 
  此間,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孫勇分析稱,這些項目結構優、企業層次高、引資總量大、區域性明顯的特點,將有力地推動安徽經濟社會發展。
 
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孫勇主持「百家港澳企」項目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之前,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沈素琍、國務院港澳辦交流司副司長劉文達相繼致辭,安徽省經濟和信息化廳總工程師徐文章介紹了安徽製造業發展情況。
 
香港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行政總裁、兆科葯業(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小羿發言
 
  隨後,作為港澳企業代表,香港李氏大藥廠控股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行政總裁、兆科葯業(合肥)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小羿發言。他表示,現在到安徽投資興業恰逢其時,該公司將繼續擴大在合肥的投資,希望與更多港澳企業共同分享安徽創新發展機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