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香港商報高層參訪金活醫藥集團

2019-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何松 報導:9月20日,香港商報董事總經理張介嶺一行到訪金活醫藥集團有限公司,與金活集團董事局主席趙利生舉行了會談。
 
 
  金活集團董事長助理馬世朋等高層領導與香港商報財務總監胡顯勝、新媒體營銷中心總監張志偉共同參與了會談。
 
  趙利生主席向張介嶺總經理一行介紹了金活集團的發展歷程。2019年是金活集團成立25周年。1994年,金活公司成立。2010年11月25日,金活醫藥集團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01110.HK,標誌着公司邁入了新的發展階段,成為全鏈條、全渠道供應服務提供商,更好地服務於全球領先及知名的大健康產品,此外,集團不斷創新發展自有品牌中醫藥產品及醫療器械,先後收購東迪欣,入股創美葯業,投資國葯資本及境外項目,拓展健康文化,產品線已從藥品、保健品、醫療器械領域,不斷向大健康產品領域拓展,成長為子公司31家、參股公司及關聯公司15家的多元化集團,金活大健康版圖越拓越寬。
 
 
  憑藉強大的銷售網絡及優質產品,金活醫藥連續多年蟬聯中國藥品及保健品進口百強進口商,2013年躋身中國進口中成藥銷售前五強,中國保健行業信用等級評價AAA企業、香港傑出企業、深圳老字號、廣東省全國名牌等殊榮,行業龍頭地位穩固。2018年,金活醫藥進一步榮登深圳500強企業之一。
 
  25年來,金活形成了「有精神凡事有可能」的企業價值觀,秉承「效力世人,潤澤蒼生」的企業使命,金活集團始終心懷感恩,勇於擔當,積極回饋社會,誓做責任型企業。25年來,陸續開展了多項公益活動,累計為社會捐款捐物價值近億元人民幣,並於2015年創立了金活關愛健康基金會,為公益事業持續出力。
 
 
  懷揣百年夢想,25歲的金活再繪藍圖,引擎助力大灣區:2019年4月,金活醫藥聯合深圳市健康產業發展促進會等協會、機構,擬共同搭建首個香港中醫藥跨境電商平台「河套跨境電商平台」,並計劃於深港落馬洲河套地區設立廠區,促進香港中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以及引入內地市場,從而打造深港國際中醫藥港,振興中藥造福國人。
 
  張介嶺總經理對金活集團的發展歷程和卓越的企業精神表示欽佩。雙方高層共同表示,香港商報與金活集團多年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此次會談更加增進了兩家公司之間的了解,加深了友誼,未來將會在現有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合作。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