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引領行業精准扶貧 “伊利營養2020”驚豔中國慈展會

2019-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 吳志雄 報導:9月20日,第七屆中國公益慈善專案交流展示會在深圳成功舉行,其中“伊利營養2020”公益影展成為本次展會上最受矚目的展位之一。一張張天真可愛的笑臉,一個個溫馨感動的故事,一幕幕牽動人心的畫面,吸引了很多觀眾走近展臺,用心去感受孩子們關於健康和夢想的故事。用牛奶去滋養他們的生活,用健康守護他們的夢想——正是伊利一直在做的事。
 
 
  孩子是祖國的未來,他們的健康成長與國家的前途命運密不可分。伊利秉持潘剛董事長“讓世界共用健康”的夢想,不斷推進“伊利營養2020”,為孩子帶去營養和健康,用健康夢想守護兒童成長。伊利代表表示,回顧這堅守初心的一路,“伊利營養2020”走過了最崎嶇的山路、到過了最貧窮的地方、提供了最健康的產品、收穫了最可愛的夢想,所有這些彙聚成一張“夢想守護成績單”。不論是聯合國認定的“最佳實踐”,還是國務院、社科院評出的“優秀案例”,都是對“伊利營養2020”的最大鼓勵。未來,伊利將不忘初心,用健康守護成長,為新中國70華誕獻禮。
 
 
  一路走來,“伊利營養2020”翻越白馬雪山、梅裏雪山、孔雀山三座雪山,繞過360度的盤山公路,只為守護獨龍族的孩子們健康成長;走進深度貧困地區典型代表的四川省涼山州,改善了美姑縣中學(西昌校區)的孩子們的營養健康狀況……截至2018年底,“伊利營養2020”精准扶貧專案,累計投入5200萬元,覆蓋全國25個省區,130個市縣,受益人口60萬人。這份“夢想守護成績單”鮮明展現了伊利率先踐行社會責任的使命和擔當。
 
  活動當日,在國務院扶貧辦社會扶貧司主辦的《企業扶貧藍皮書(2019)》發佈會暨企業精准扶貧高峰論壇上,伊利從4000多家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了由國務院扶貧辦聯合中國社科院頒發的一份榮譽--“企業扶貧優秀案例”獎。這份榮譽既是對伊利引領中國乳業踐行社會責任的認可,更是對伊利深入落實精准扶貧工作的鼓勵和鞭策。作為中國乳品行業的龍頭,伊利主動承擔起引領行業的重任,深耕公益事業,凝聚公益力量,帶領全產業鏈、全行業,共同用健康夢想守護兒童成長。
 
 
  未來,“伊利營養2020”將持續以多元化的舉措和“立足產業、立體扶貧、精准擔當”的獨有模式,探索健康扶貧與教育扶貧、產業扶貧等相結合的專業扶貧機制,通過“全球健康生態圈”建設,助力鄉村振興,守護兒童成長,讓世界共用健康。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