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信託基金亞太地區高等教育創新諮詢會議在深舉辦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9月24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深圳信託基金:亞太地區ICT驅動的高等教育創新諮詢會議在深圳舉行。此次會議展示了深圳信託基金項目在柬埔寨和斯里蘭卡兩國取得的豐碩成果,同時進一步強化亞太地區慕課網絡,就亞太地區高等教育和可持續發展目標4制定相關研究和地區行動計劃。
 
 
  此次會議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地區教育局主辦,中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全國委員會秘書處指導,南方科技大學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高等教育創新中心共同承辦。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高等教育創新中心主任李銘表示,創新中心關注信息通信技術應用於高等教育,致力於提升亞非發展中國家的高等教育公平和質量,在亞非12個國家設立智慧教室項目、開展教師能力培訓。他指出,深圳信託基金的成果不僅是柬埔寨和斯里蘭卡兩國的成果,也能夠讓其他亞太地區國家借鑒並從中受益。
 

  據悉,此次會議期間,各位專家學者基於深圳信託基金成果,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關於ICT驅動創新的聯合政策簡報》進行同行審議和定稿。該會議也首次介紹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高等教育創新中心的旗艦項目「國際網絡教育學院」。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