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塘廈高博會11月21日啟幕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道:25日,記者從2019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獲悉,今屆展會將於11月21日至24日在廣東省東莞市塘廈鎮舉行,展會採取「展會+賽事+專業活動」的模式,約2.1萬平米的展場面積,共設置650個展位,目前已有逾八成展位被預定;展會期間還將舉辦青少年高爾夫賽事,主辦方冀以「文旅+賽事」的IP組合推動塘廈高爾夫產業及全域旅遊發展。
 
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於11月21日啟幕 
 
  超八成展位被預定
 
  據主辦方透露,2019塘廈高爾夫球博覽會(下稱「高博會」)作為今年國內唯一的高爾夫行業專業年展,受到了高爾夫行業的廣泛關注。今屆高博會展場面積約21000平米,共設展位650個,截至目前,展位預定數量已超過八成。展會期間還將舉辦「superkit杯」東莞青少年高爾夫球公開賽暨塘廈高博會邀請賽、「聚友杯」青少年城市高爾夫校際邀請賽等賽事活動,創新展會模式,打造「文旅+賽事」新版圖。
 
  高博會圍繞高爾夫競技、高爾夫配套設施、高爾夫用品等行業,彙集高爾夫用品上下遊資源、高爾夫產業營銷資源、高爾夫文化與科技發展,豐富展會活動,構建高爾夫資源展示、交流與合作平台。主辦方介紹,展場共設置八大專業展區,分別為高爾夫用品區、高爾夫知名品牌區、高爾夫服裝服飾區、模擬器展區及VR 3D測試區、高爾夫精品區、青少年教育及試打區、高爾夫球文旅區和展館外圍相關展示區,其中青少年教育及試打區和高爾夫球文旅區為今屆新增的特色展區。
 
  文旅「搭車」是今屆高博會的一大亮點,圍繞「文化+體育+旅遊」三大產業融合發展為主線,塘廈優化高爾夫球營商環境、完善高爾夫球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推進高博會發展及高爾夫球產業發展。新增高爾夫文旅區,打造「高爾夫+文旅」的版圖,展區的設置變動更注重科技化,年輕化,時尚化。今屆高博會的特點主要呈現戶外展位統一規劃、形象提升,推出特色展區,更適應新趨勢下的文旅體育賽事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