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陕西 > 今日热点

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展示機型創歷史新高

2019-09-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秦玉 報導:9月25日,陝西省政府發佈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有關情況。據悉,2019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將於10月17日至21日在西安、渭南兩地同期舉辦,具有「機型多、平台廣、表演炫、普及深、互動強」五個特點。截止目前,已確定展示各類飛行器超過200架,創歷史新高。
 
新聞發佈會現場
 
  據陝西省政府副秘書長蘭建文介紹,本屆通航大會繼承了往屆「大規模、高水平、國際化、專業性」的辦會方針,同時在內容設置上不斷創新,五天會期中,將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航空設備器材展、創新創業大賽、通用航空高峰論壇與專業論壇等活動;在渭南蒲城內府機場舉行飛行表演、飛機靜態展、觀眾飛行體驗等活動。
 
  展示各類飛行器超過200架
 
  截止目前,本屆通航大會已確定展示各類飛行器超過200架,涵蓋了目前國內外主流通航飛行器,包括小鷹-700、塞斯納(Cessna)、比奇(Beechcraft)、貝爾(Bell)、鑽石(Diamond)等國內外知名品牌機型。我國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輕型多用途通用飛機「小鷹-700」,將在通航大會上與公眾見面。
 
  國內外500家優秀展商參展
 
  本屆通航大會圍繞產業發展主題,吸引了近500家優秀展商參展,包括航空工業、美國派克宇航、奧地利彼岸、海豐通航等國內外知名企業集團,以及通航整機、發動機、電子通訊、新材料、零部件等展品將在現場展示,展品總數預計超過3000件,將全面呈現通航領域的新產品、新技術、新成果,為廣大客商提供良好的展示交易平台。
 
  中外飛行表演隊酷炫亮相
 
  通航大會期間,世界特技錦標賽冠軍吉格斯·凱瑞斯領銜的立陶宛「空中匪徒」、世界首支零排放綠色環保飛行表演隊英國「雅皮士」、以及中國首支民營企業設立的「山河」飛行表演隊,將在現場以單機特技或多機編隊等形式亮相。屆時,還將穿插動力傘、花式跳傘、國產通航明星機型通場等表演項目,配合現場聲光電以及精彩解說,呈現「藍天精靈、通航百科、國產之光、運動英豪」四大板塊飛行表演內容。
 
  通航大會成陝西靚麗名片
 
  據了解,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是經國務院批准的國家級通用航空專業化特色展會,自2009年首次在陝西舉辦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歷屆展會在展示我國通用航空產業最新發展成果、搭建國內外產業合作交流平台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並形成了「貿易合作、展示展覽、技術交流、政策研討、科普體驗」五位一體的功能板塊,成為陝西省展示通用航空發展的靚麗名片和加快戰略性新興產業聚集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