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汕頭潮陽區宗教界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書畫展

2019-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宗教界愛國愛教的精神風貌,日前,汕頭市潮陽區在區博物館舉辦宗教界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國泰民安 盛世昌隆」書畫展。
 
「國泰民安 盛世昌隆」書畫展
 
  本次書畫展是汕頭潮陽區宗教部門創新活動載體形式,努力挖掘和弘揚宗教文化所承載的道德內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的一項具體舉措。活動得到了潮陽區宗教界人士的積極響應和熱情參與,共展出作品80多件,涵蓋書法、繪畫、籙刻等形式,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充分體現了宗教界人士的愛國愛教情懷。
 
「國泰民安 盛世昌隆」書畫展
 
  該區區委常委、統戰部長姚欣文出席開幕式並作講話。他指出本次書畫展充分展示了潮陽區宗教界人士正信正行形象,積極向上的信仰追求和對美好生活的祝福,表達了宗教界見證新中國從站起來、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唱響了宗教界與黨和人民同心同行,共圓中國夢的共同心聲。
 
「國泰民安 盛世昌隆」書畫展
 
  姚欣文部長希望通過舉辦此次書畫展,能夠進一步團結激發廣大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眾的愛國熱情,鞏固潮陽區宗教和睦、社會和諧的良好局面,為加快潮陽建設成為汕頭西翼現代化城區作出新的貢獻!
 
「國泰民安 盛世昌隆」書畫展
 
  開幕式由潮陽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民族宗教局局長葉琴明主持。廣東省佛教協會常務副會長、潮陽區佛教協會會長釋傳正大和尚代表宗教界人士致辭。(李芳 陳績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