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合肥高新區國慶花展繽紛綻放

2019-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為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安徽省合肥高新區石蓮南路與習友路交口、望江西路與西二環下穿橋等多處新增特色花展,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觀賞、拍照留念。目前,11處花展已全面完工,亮相街頭,展出將持續至10月30日。
 
合肥高新區多處設置特色花展
 
  鮮艷的70造型LOGO、萌萌的機械人、飛舞的蝴蝶……國慶節前,合肥高新區重點工程管理中心在望江西路與西二環下穿橋、方興大道與長江西路下穿橋等主要道路交口節點及中國聲谷產業基地入口等位置布置11處、總面積約1600㎡國慶主題花展,擺放一串紅、狼尾雞冠花、蘇鐵等時令花卉、綠植約11.5萬盆,營造和諧、歡樂、祥和的節日氣氛。
 
合肥高新區多處設置特色花展
 
合肥高新區多處設置特色花展
 
  據了解,此次國慶主題花展採用設計施工一體化模式,將設計理念與現場施工緊密結合,有效保障了花展施工質量與景觀效果。花展設計以「和諧、創新」為主題,將花卉、綠植、園林擺件等以球狀、柱式、波浪式等多種形式組合,融入具有節日氣氛和園區特色的造型元素,展現「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新氣象、新風貌。(張婷 柏永)
 
合肥高新區多處設置特色花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