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平頂山湛河區:500餘人大合唱 燃起你我愛國情

2019-09-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9月26日下午,平頂山市湛河區姚孟街道姚電俱樂部內紅歌陣陣,震撼人心。
 
 
 
  由湛河區委、區政府主辦,湛河區委宣傳部承辦的「奮進新時代,出彩新湛河」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合唱展演活動隆重舉行。
 
 
  區四大班子領導出席演出活動,千餘名黨員和群眾現場觀看演出。
 
 
  此次活動由湛河區委宣傳部具體負責,組織全區70餘家單位的黨員領導幹部,進行了兩個多月排練,通過初賽、複賽及多次選拔淘汰,最終確定區四大機關、區教體局等多家單位10支合唱隊500餘名選手參加了今天的合唱展演。
 
 
  演出現場,參賽選手引吭高歌,為祖國送上了深情的祝福,用歌聲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激發了黨員群眾的愛國熱情和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了黨員幹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敢於擔當、勇於作為的精神風貌和幹事創業情懷。(郭延)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