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新橋街道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歌頌新時代,禮讚新中國」職工大合唱比賽

2019-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謳歌新中國70年來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9月27日晚上,新橋街道舉辦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國」職工大合唱比賽。區總工會副主席莫鍵華,新橋街道黨工委書記衛樹強,新橋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宋德東等領導出席活動。
 
 
 
  本次比賽以「歌頌新時代,禮讚新中國」為主題,共有來自各基層工會10支代表隊共700餘人參加比賽。比賽中各支代表隊整齊劃一,身着統一服裝,以嘹亮的歌聲為祖國獻歌。活動由賽爾康技術(深圳)有限公司大合唱《我的中國心》《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開帷幕。隨後10個代表隊精神飽滿依次上場比賽,歌聲響徹整個會場,萬豐社區參賽隊用舒緩和暢的歌聲娓娓道來了《我和我的祖國》的動人故事,街道機關工會參賽隊的《走向復興》大氣磅礴、氣勢恢宏 。最後,整個比賽在讚美新橋的歌聲《深圳有座永興橋》中落下帷幕。各參賽隊伍的精彩演出,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為觀眾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盛宴。
 
 
  經過激烈的角逐,共評選出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3個,優秀表演獎4個,出席比賽的領導分別為各獲獎代表隊頒發了獎盃。通過開展本次合唱比賽活動,提高了街道職工的責任感、使命感,激發他們以更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投身於新橋經濟社會事業的建設當中,當好新時代的踐行者。(王娜 麥艷芳 昌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