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組織開展禮讚新中國主題活動

2019-09-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7日晚上,深圳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舉辦全區查違系統禮讚新中國主題活動,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全體幹部職工和各街道執法隊幹部職工代表及家屬等200餘人參加活動。本次活動以「迎國慶 講國史 唱國歌」為主題,以抒發對祖國的熱愛之情為主旋律,為偉大祖國70周年華誕獻禮。
 
《我和我的祖國》朗誦合唱
 
  據了解,主題活動在飽含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國》朗誦合唱中拉開序幕。配樂朗誦《南方 北方》、歌曲《我愛你中國》《共築中國夢》、歌伴舞《不忘初心》、長征組歌《紅軍不怕遠征難》、演講《偉大的祖國》等節目精彩紛呈,表演者們用最深情的演出形式,歌頌新中國成立70年來的輝煌歷程與發展成就。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的祖國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在激昂的樂曲中,現場全體查違系統幹部職工揮舞着手中國旗,再次共同唱響《我和我的祖國》,盡情表達對偉大祖國70周年華誕的祝福: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國泰民安、繁榮昌盛!祝福龍崗區查違事業蒸蒸日上!
 
全區查違系統禮讚新中國主題活動 
 
  據了解,深圳市委市政府出台查違「1+2」文件以來,在龍崗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龍崗區查違系統克難攻堅、擔當作為,以硬作風硬措施完成了各項查違硬任務。三年多來,新增違建得到有效遏制,拆除消化存量違建超過1800萬平方米,查違共同責任績效考核連續三年獲得滿分;和諧、高效拆除存在24年的「新河龍舫」爛尾項目,對存在10年之久的坂田街道「最牛農民房」依法徹底拆除;全市率先提前半年完成中央環保督察147處違建整改任務;頒發全市第一本歷史遺留建築處理「房產證」,榮獲南都街坊口碑榜「民生微實事十大金獎」;主動深入華為、深港國際中心、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等30餘家重點企業院校開展走訪服務,轉型服務工作紮實推進。
 
  據了解,龍崗區查違工作成績突出,查違宣傳和黨建工作也是亮點紛呈:連續三年深入98個重點社區開展查違宣傳進社區活動,查違執法群眾基礎進一步夯實;強化隊伍建設,組織開展「查違之星」評選、先進事迹巡迴宣講、查違原創歌曲廣場舞大賽、春秋季大練兵和全員體能訓練活動,不斷打造查違鐵軍;拍攝製作《完美出巡》查違微電影,充分反映和宣傳執法人員依法履職、敢於碰硬的職業操守;舉辦全國土地日宣傳活動,充分展示查違執法隊伍良好形象和信息化建設成果;2018年,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黨支部榮獲龍崗區首批「典型示範黨支部」榮譽稱號,查違工作逐步形成「黨建引領、輿論先行、文化鑄魂」的文化特質,為查違中心工作順利開展保駕護航。
 
  據了解,龍崗區規劃土地監察局將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重要講話和對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認識,結合貫徹落實粵港澳大灣區國家戰略、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等要求,做好查違各項工作統籌,重點在歷史遺留問題處理、轉型服務、隊伍建設等方面下實功夫、硬功夫,全力推進查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為建設美麗龍崗貢獻力量。(朱開芝 宋偉冬 夏興)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