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韶關丹霞山多措施保障「十一」國慶假期

2019-09-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提高丹霞山旅遊服務品質,讓更多遊客在丹山碧水間獲得更加舒心舒適的旅遊體驗,「十·一」假期前,丹霞山景區多方面整合資源,全面完善基礎設施提高可進入性和暢通度,開展科普公益活動、營造景區氛圍、提升員工專業技能、加強安全保障、增強文明旅遊志願者服務點,全力迎接2019年國慶黃金周。
 
景區新增修的沿江旅遊步道
 
  丹霞山景區新增修了外山門至長老峰山腳沿江旅遊步道,該步道長達2900米(外山門至寶珠峰段將於國慶期間正式對外開放),沿途生態環境良好,途徑全國旅遊重點發展村瑤塘村,丹霞山博物館,遊客不僅能夠步行近距離接觸丹霞山美景,還能親身赴瑤塘村感受丹霞山文創魅力,進博物館了解屬於丹霞山的精彩故事。
 
  國慶假期期間,丹霞山科普小鎮科普學堂將為八方遊客公益提供近十場的科普公益活動,包含了天文、氣象、生態和地質多個方面。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間,將在丹霞山博物館廣場舉辦公益科普天文觀星活動,同時10月5日將開展昆蟲夜觀活動,遊客可根據自身興趣愛好前往參與。
 
戶外救援演練
 
  為確保遊客在丹旅遊期間安全,丹霞山管委會先後聯合景區經營公司組織了開展了景區安全生產培訓、戶外救援培訓、高空應急救護演練、景區安全消防設施大檢查等活動,進一步落實安全責任制度、深入貫徹「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精神要求,扎紮實實通過夯實安全基礎設施為國慶黃金周保駕護航。
 
.景區山門鮮花造型迎國慶
 
  為讓八方遊客感受國慶假期氣氛,共同歡度國慶佳節,近期來,景區多次開展大範圍衛生清潔提升活動,建設清潔景區,同時景區在外山門大門、長老峰景區等票站布置鮮花造型,在景區道路沿線,布設滿了彩旗,喜迎國慶氛圍濃厚。
 
  這個國慶黃金周,景區全體工作人員將堅持全員在崗,全方位各盡其職。與此同時,為提高一線員工的旅遊專業服務技能,景區多次已召開會議並組織培訓活動,進一步提高員工專業服務意識,彌補短板問題,切實提高旅遊服務專業技能,牢固微笑服務宗旨等等。
 
  另外,丹霞山管委會向廣大遊客發出了文明旅遊倡議書,並將在景區入口、遊客中心、寶珠峰票站、長老峰票站和陽元石票站等多地設置文明旅遊服務點,由文明旅遊志願者全方位地為遊客解疑答惑,並贈送丹霞山以及仁化縣和韶關市有關的旅遊資料等。(李芳 李貴清)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