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安徽合肥高新區最高建築封頂

2019-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作為安徽省第一個雙創社區,中安創谷科技園項目建設推進順利。10月8日,從合肥高新建設投資集團公司獲悉,中安創谷科技園一期一標段項目於國慶前夕完成全面封頂。此次封頂的A1樓高約200米,地下2層、地上40層,是中安創谷科技園一期最後一棟封頂的建築,也是目前合肥高新區最高建築。
 
 
  中安創谷公司是安徽省投資集團和合肥高新區共同打造的服務雙創的重要載體,中安創谷科技園是中安創谷公司建設運營的第一個雙創社區。按照「國際水準、國內一流」的定位,中安創谷科技園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並且運用智慧化的運營服務模式,傾力為創新創業者提供雙創服務,廣泛鏈接全球創新資源,幫助海內外項目落地安徽。
 
  自2019年1月開園以來,中安創谷科技園已先後簽約引入10家龍頭企業,包括安徽首家美國紐交所上市公司華米科技、國內主板上市公司啟明星辰以及淳中科技、創谷資本等。(張彥君 柏永)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