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國慶節深圳寶安區文化「百千萬」工程音樂會精彩呈現

2019-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報導:10月1日,寶安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區公共文化服務中心組織寶安區「明日之星」街頭藝術表演達人,來到文化「百千萬」工程周末音樂會活動的區級示範點——四季公園、海濱廣場、寶安公園、西灣紅樹林公園、後瑞地鐵站,以街頭藝術表演的形式,獻上一場祝福滿滿的「文藝盛宴」。本次活動也是寶安區慶國慶群眾遊園活動之一,各活動點呈現一片歡樂景象。
 
 
  當天,在五個文化「百千萬」工程周末音樂會區級示範點演出現場,表演達人分別用吉他口琴重奏、架子鼓獨奏、吉他獨奏、古箏鋼琴協奏、吉他彈唱的形式,演奏了那首「告白」祖國母親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國》。此外,《千與千尋》《Thoughts》《古老的地方》《戀春風》《時間軸》等曲目一一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現場市民駐足欣賞。
 
 
  值得一提的是,國慶節期間寶安各公園也推出豐富的群眾性展覽展示和文體活動,不少市民就近遊覽,親身體驗國慶的歡樂氛圍。各公園花團錦簇,紅旗飄飄,吸引不少遊客駐足欣賞,有的遊客揮舞着小國旗合影留念。各大公園根據自身特色,用民眾喜聞樂見形式,以精彩紛呈的文藝表演和各種展覽活動生動演繹市民的幸福生活。
 
 
  據悉,寶安區文化「百千萬」工程周末音樂會活動將持續至10月5日。留在寶安過國慶節的市民可在每天下午就近去寶安公園、四季公園、西灣紅樹林公園等感受街頭藝術帶來的休閑時光,親身體驗國慶遊園的「寶安文藝范兒」。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