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博覽會啟幕

2019-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0月10日至12日,由深圳市創意時代會展有限公司主辦的TOEwine深圳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博覽會(下簡稱:TOEwine酒展)在深圳會展中心正式拉開帷幕。
 
 
  更有深度的TOEwine酒展
 
  TOEwine酒展從誕生之初,就致力於在深圳打造一個專業、創新、富有品味的葡萄酒展覽品牌,為世界佳釀的供應商與國內優質買家打造專業的B2B展會平臺,並為喜愛葡萄酒的人士提供一個深入瞭解葡萄酒的機會,並以此推動全葡萄酒行業交流和發展,助力行業進一步開拓創新,實現互利共贏。2018年首屆TOEwine酒展獲得了參展商和觀眾買家的一致好評, 2019 年TOEwine努力打造更豐富、更有料和更有深度的TOEwine酒展。
 
  覆蓋全球20多個產酒國
 
  本屆酒展展覽總面積達到7500㎡,參展商數量200多家,產品覆蓋全球20多個產酒國。在參展商的選擇上,延續了以往的高標準,只選合規合法不做假酒的商家,精選了更多的優質展商及展團,包括智利有機名莊奧非莊、智利新酒王甘多利尼、西班牙藝術酒莊奧塔蘇、義大利精品瑪維拉酒莊、百年馬德拉、日本清酒世家以及法國幹邑管理局BNIC、希臘、南非及西班牙等國家展團,還有百年歷史的沙巴斯、諾曼丁 等多個幹邑品牌、塔西克、杜培龍 等雅文邑品牌亮相現場。酒款涵蓋了更多的產區,提升了產品的多樣性和特色性,為買家提供了多種多樣的選擇!
 
 
  讓觀眾還可“品展”和“玩展”
 
  有別於傳統嚴肅的酒展,今年TOEwine策劃了一系列趣味活動,活動種類豐富多樣,以互動的方式,將葡萄酒文化與酒展有機融合,讓觀眾不但可以“看展”,還可以“品展”和“玩展”。現場將設置品鑒區、論壇區、多個特色趣味互動體驗區,囊括20多場主題活動,力求進一步優化TOEwine酒展的互動體驗,提升葡萄酒文化內涵,為深圳本地打造一場高品質、高水準的酒圈盛事。
 
  舉辦9場大師班專業鑒品會
 
  往屆酒展的大師班得到了觀眾的強烈好評,這一次TOEwine又為大家準備了9場大師班--以法國雅文邑及有機葡萄酒、全品類雪莉酒、葡萄牙波特酒、中國精品葡萄酒、德法名莊白葡萄酒、希臘特色葡萄酒等為主題的專業鑒品會,邀請行業大咖與大家分享美酒與知識。
 
  兩場賽事及兩場論壇
 
  除了大師班,本屆TOEwine酒展還有兩場賽事及兩場論壇:10月11日14:~16:00在“論壇區”舉辦的“中國侍酒師大賽(深圳賽區)”決賽、10月12日12:30~16:00在品鑒區A舉辦的“中國葡萄酒盲品大賽(廣深賽區)”決賽,均為國家級賽事的分賽區決賽,比賽選手都將為有限的決賽席位而拼盡全力,爭奪榮譽;10月10日14:30~15:30和10月11日10:30~12:00在“論壇區”舉辦的微釀行業論壇則將讓參觀者更好的瞭解當前澳洲及智利酒在中國國內的市場趨勢,成為行業“百事通”。此外還有5個精彩的特色玩趣區:由知名酒畫家餘韻帶來的“品酒作畫”酒畫展,“用畫展示葡萄酒的奇妙感受”,餘韻老師用全新的方式帶您開啟葡萄酒體驗新方式;神秘塗鴉館,參觀者則可以親身體驗酒後塗鴉的酣暢淋漓,展現微醺後的天馬行空;現場還有一嶺高爾夫體驗區、熊魚哇響互動體驗館和花藝手作互動體驗區,用親身參與的方式,將品酒與藝術、音樂、體育、手作等跨行業融合,讓大家一站體驗全新的品酒方式。
 
 
  率先推出“TOEwine品酒趴”活動
 
  籌備2019TOEwine酒展期間,TOEwine團隊不斷推陳出新,率先推出了“TOEwine品酒趴”系列活動。“精准、高效”的商務對接,豐富的酒款選擇,專業的現場講解和成熟的經銷商與愛好者招募體系,使得TOEwine在深圳葡萄酒與烈酒行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贏得了酒莊與進口商的高度評價。除了線下活動豐富多彩,TOEwine團隊聯合國內知名葡萄酒講師Stone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線上課程,免費預登記報名後,即可領取價值不菲的線上葡萄酒課程。精美的畫面設計,循序漸進的課程體系和引人入勝的產區酒款講解,得到了眾多葡萄酒愛好者和從業者點贊。
 
  引導國內葡萄酒行業健康發展,促使國內葡萄酒展覽會參展與觀展更高效、更精准,為參展商提供卓越服務,為參觀觀眾提供更多元化和更高品質的選擇,始終是TOEwine團隊追求的目標。
 
  明年展會面積將擴大一倍
 
  在2019年TOEwine舉辦的同時,主辦方深圳市創意時代會展有限公司也同時發佈了2020年TOEwine酒展的展覽計畫,下一屆TOEwine深圳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博覽會,將於2020年9月18至2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2號館舉辦,展覽面積將在19年的基礎上擴大一倍!TOEwine酒展將以規模化和專業化,更好地服務華南地區乃至全國的葡萄酒與烈酒商家。
 
  同時,TOEwine團隊也確認將在2019年下旬至2020年推出“精准商務配對”、“大師班/研討會”、“專場品鑒會”、“美酒嘉年華”和“企業定制酒會”等專項服務專案,與展會規模擴大相輔相成,在更深領域、更高層次和更複雜的市場格局下,找到適應市場變化的“金鑰匙”。
 
  “看展”“品展”“玩展”,種種精彩等你來,TOEwine酒展,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與您不見不散!
 
 
  關於主辦方創意時代
 
  深圳市創意時代會展有限公司(Creativity Convention & Exhibition)是深圳一家擁有近20年辦展經驗的專業會展機構。創意時代旗下彙聚了7個展覽品牌,在業內享有盛譽,這些展覽品牌全部經過世界著名的媒體認證機構BPA認證。同時,創意時代也是國際展覽與專案協會(IAEE)成員、廣東會展組展企業協會成員、深圳市會議展覽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與全球博覽業巨頭UBM也在深圳成立了合資企業博聞創意。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