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蝶變光明 致敬示範區 深圳綠地新都會公館體驗中心耀世盛放

2019-10-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3日,綠地新都會公館體驗中心盛大開放,綠地集團廣東房地產事業部深圳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江偉陽、營銷管理部總經理助理劉曉璐等出席活動,眾媒體人士和廣大市民齊聚活動現場,共鑒盛事,作為世界500強綠地控股集團(以下簡稱綠地集團)首入深圳的扛鼎之作。綠地新都會公館將集綠地集團全球造城之經驗,以世界卓越都市生活為藍本,秉持國企匠心,禮獻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一座都市生活範本之城。
 
 
 
  世界看深圳,深圳向光明
 
  今年8月,深圳迎來新名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在這一國家戰略下,深圳先行部署光明,光明科學城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全面提升科技創新能力,積極爭創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的重大戰略決策,整體面積約99平方公里,將打造成涵蓋生物學、材料學、空間科學等重大科學基礎設施的科學城。區內已有國家級企業創新平台3個、省級創新平台32個、諾貝爾獎獲得者實驗室2個,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近千家,隨着科學城的加速建設,未來的光明將為粵港澳大灣區提供重要的創新引擎,再次開啟深圳創新引領發展的新征程。
 
  區域規劃建設1高鐵、3高速、4地鐵,暢通大灣區,地鐵6號線計劃於2020年5月開通,直達福田;未來兩年將新建中山大學深圳校區(預計2020年投入使用)、中國科學院深圳理工大學,新建/改擴建中小學16 所,新增中小學學位超過 2.58 萬個;規劃建設中山大學附屬第七醫院等三大三甲醫院,還將打造深圳市科學技術館、文化藝術中心、光明小鎮等文化配套建設;未來人均公園綠化面積達35㎡,比肩花園城市新加坡。可以預見,一座宜居宜業宜研的綠色科學城正在崛起。
 
  造大城所享  築人居範本
 
  綠地新都會公館,是綠地集團借鑒國內外優秀「TOD」開發模式的經驗,在深圳光明區打造的一座約32萬㎡的複合型都市TOD綜合體。TOD即是指:「以公共交通為導向的發展模式」。作為國際上具有代表性的城市社區開發模式,「TOD」社區通常以距離公共交通5-10分鐘步行路程為開發半徑,集合商業、辦公、住宅等全業態開發,營造人氣千萬、出行高效、時尚、繁華、多元的生活場景。
 
  秉承「TOD」一站式滿足居住、消費、出行、休閑、教育等生活需求,綠地新都會公館項目通過天橋無縫銜接地鐵6號線光明中心站,便捷的同時保障出行安全。自帶約3萬㎡商業MALL,規劃一棟超高層寫字樓,將打造區域商業活力中心,助推光明區轉型升級。在居住方面,承襲綠地集團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充分考量現代人生活需求,以全齡段生活場景,打造「全域智聯、全域智防、全區智康」舒居範本。將為深圳的多元生活提供更多想像,以都會生活,致敬深圳建設先行示範區。
 

效果示意圖
 
  順大勢而為 賦能新時代
 
  自1992年成立以來,綠地集團不斷參與城市的開發與建設,連續8年入榜《財富》世界500強,足跡遍履五大洲三十多個國家。依託集團全球多元經營的綜合實力,綠地廣東充分發揮豐富的規劃建設經驗、超強的資源整合能力和卓越的產業運營水平,先後打造了30多個高品質住宅、大型城市綜合體及產業項目,遍及廣州、佛山、東莞、深圳等12個城市及區域,廣泛布局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
 

綠地廣東布局
 
  綠地新都會公館項目,是綠地緊抓「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重大歷史性機遇,前瞻深圳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綠色新城建設,結合深圳未來都會生活需求,擇址光明中心,打造的集都市、生態、人文為一體的複合型都市TOD綜合體。將進一步推動綠地站在更高層次、更多層面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
 
  免責聲明:本宣傳資料僅為要約邀請,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以雙方最終訂立的商品買賣合同為準。本宣傳資料對周邊環境、商業配套、教育資格、政府規劃、投資前景的介紹僅提供相關信息,並不意味着對此作出任何承諾。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