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江西贛州實施人才工作者「進千企 訪千人 問千計」三年行動計劃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2日,記者從江西省贛州市人才工作者「進千企 訪千人 問千計」三年行動計划動員部署會上獲悉,為推動人才政策精準服務企業,幫助企業降成本、優環境,從2019年起,贛州將用三年時間,每年組織全市人才工作者,深入不少於1000戶規上工業企業或本地重點企業走訪調研,走訪慰問不少於1000名企業人才和直接聯繫專家,向企業和人才徵集不少於1000條推動革命老區高質量發展的模式案例和意見建議。
 
贛州人才工作者「進千企 訪千人 問千計」三年行動計划動員部署會現場
 
  會議強調,「進千企 訪千人 問千計」三年行動計劃,是贛州市貫徹落實中央、江西省委人才發展體制機制改革的探索舉措,也是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中聚焦解決人才工作問題的具體行動。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開展三年行動計劃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理清工作思路,緊扣「以用為本」原則,發揮「用人主體」作用,突出「聯繫服務」功能,建立「抓常抓長」機制,紮實有序推進三年行動計劃;要強化組織領導,做到組織保障有力,落實責任堅決,開展活動迅速,工作作 風務實,跟蹤問效從嚴,確保三年行動計劃取得實效。(林穎萍 阮曉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