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藝術新形態演畫亮相上海 黃鳳榮上海T.F藝術中心落地

2019-10-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上海,是一座文化底蘊深厚和具有悠久歷史的城市,素有“東方巴黎”之稱。它繁華、開放、前瞻,在國際享有盛譽,是藝術家們的精神樂園和思想碰撞的文化聖地。10月13日,黃鳳榮上海T.F藝術中心揭幕典禮在上海黃浦區隆重舉行。

 
  演畫是一種新的藝術型態
 
  演畫,一種將藝術和娛樂、繪畫和表演進行跨界融合的藝術新型態,以獨具一格的表現方式讓繪畫過程本身成為藝術。“演畫”由當代藝術家黃鳳榮所開創,繪畫過程本身就是藝術。

 
  黃鳳榮對上海情有獨鐘
 
  經過一年多的精心策劃和籌備,黃鳳榮上海T.F藝術中心終於落戶於此,即將在這裏開啟藝術新篇章。黃鳳榮對上海情有獨鐘,他希望自己的藝術能在此開花結果。

 
  現場展示多種演畫手法
 
  為了打破、顛覆、震撼大家對繪畫僵硬的印象,讓藝術變得無處不在、無所不能。現場,黃鳳榮展示了金粉畫、油畫等等多種演畫手法,以及一幅“印象上海”作為禮物獻給福地上海!黃鳳榮希望通過演畫獨特的藝術表達形式,與上海文化發生深層的碰撞,從而汲取養料、收穫靈感,噴薄出更多富有價值的藝術作品。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