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三屆全球智能工業大會11月在穗舉行

2019-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中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智能製造市場,預計 2020 年,中國智能製造市場規模將超過 2200 億元人民幣。為推動智能工業產業持續發展,營造良好的產業環境,進一步促進中國智能工業產業鏈上下游互動,廣州市人民政府、廣東省科技廳、中國光學工程學會等單位將於11月23-25日聯手在廣州市舉辦以「引領創新產業變革,開創中國智能新未來」為主題的「2019第三屆全球智能工業大會暨全球創新技術成果轉移大會」 。
 
  本屆大會以「跨界創新,互聯融合」為理念,構建一個多元、開放、創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匯聚世界智能工業有識之士、專家學者、業界精英,創建全球智能工業大會合作發展新機制,探索智能工業發展新模式、增強經濟發展新動能,引領全球資產革命新時代。
 
中國光學工程學會副秘書長鄧偉向記者介紹籌備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會期間還將舉行「全球智能工業創新大會暨全球創新技術成果轉移大會」,該活動由中國光學工程學會等單位主辦。該學會副秘書長鄧偉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央強調,加快發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贏得全球科技競爭主動權的重要戰略抓手,是推動我國科技跨越發展,產業優化升級,生產力整體躍升的重要戰略資源。廣東省積極落實中央精神,舉辦了人工智能大會高峰論壇,而「全球智能工業創新大會暨全球創新技術成果轉移大會」以「引領創新產業變革,開創智能中國新未來」為主題,涵蓋「國內到國際」、「從產業鏈的上游到下游」、「從創新到落地」和「產、學、研、政、經」四大特點,以及區域合作論壇、主題論壇、產業應用論壇、國際專場對接會、全球高新技術成果轉移洽談對接會、智能工業博覽會和2019人工智能行業優秀企業評選七大版塊,進一步深化世界智能工業領域的交流與合作,深入結合廣東省科技創新戰略,為此次峰會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