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2019南昌飛行大會將於11月2日在瑤湖機場舉行

2019-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5日,記者在發佈會上獲悉,2019南昌飛行大會將於11月2日至3日在江西南昌瑤湖機場舉辦。本屆南昌飛行大會由南昌市政府主辦,南昌高新區管委會、中航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辦,主題是「江西飛機飛起來」。本屆南昌飛行大會將由開幕式、飛行表演、航空發展峰會、航空飛行器靜態展示以及無人機表演等五大部分組成,整個南昌飛行大會參觀觀眾預計10萬餘人次。
 
 
  與近百架各類航空器零距離接觸
 
  據了解,本次飛行大會是南昌市精心策劃的區域性通用航空特色會展,包括國際頂尖的特技飛行表演、各類飛行器的靜態展示及航空科普等內容,將向觀眾呈現多種飛機器的動態飛行和靜態展示。同時,還將把VR體驗、飛行模擬器等科普互動活動帶到大會現場,讓觀眾真正融入大會之中,留下獨特記憶。
 
  此外,大會還將展示航空工業集團所屬的多種主力型號飛行器,以及國內領先航空器製造企業的技術和優勢,提升民族航空工業形象。飛機靜態展區中也將集中展示包括高擬真國產軍機模型、國內外多型直升機、短途航線運輸飛機、多用途通用飛機、水陸兩棲飛機、輕型運動類飛機、航空體育飛行器等,總計約100架飛行器。
 
  南昌市人民市政府副秘書長熊保良表示:「這次南昌飛行大會,不僅是展示南昌形象、促進通航產業發展的有效載體,更為通航製造商、運營商、服務商、飛行器的擁有者、駕駛者和愛好者提供了一個高效的展示、交流、體驗平台。」
 
  據悉,自2009年12月23日,南昌航空城開園奠基以來,南昌航空產業飛速發展,創造了無數「江西速度」的神話——220天建成瑤湖機場。中國商飛、中航工業、洪都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多家龍頭企業和重點研發機構的落戶,更讓南昌航空產業集聚效應加速凸顯。(操端晶 劉夢慈)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