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魔光耀鵬城·福田之夜魔術匯演驚豔上演

2019-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0月15日晚,深圳市少年宮掌聲雷動,尖叫連連,中外魔術大師共同為深圳市民獻上了一台奇幻無比、精彩非凡的魔術盛宴。近700位市民朋友欣賞了本次魔術匯演。本次活動由深圳市福田區宣傳文化體育事業發展專項資金資助,由深圳市雜技家協會主辦、深圳市雅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文化市場行業協會支持。
 
 
  粵港澳魔術大師雲集深圳
 
  本次匯演,中外魔術大咖雲集,“魔”力十足!有享受國務院政府專家津貼的深圳雜技家協會主席、深圳歡樂谷首席魔術師茹仙古麗、中國青年魔術家辛亞飛;有香港著名國際級全方位魔術家、香港當代魔術文化先鋒譚永銓先生、澳門魔術藝術家協會理事長蔡潔輝;還有一眾重量級國外魔術大師,如德國青年魔術大師Julius Frack、英國國際級魔術師Geno、烏克蘭著名滑稽魔術師Vlad等。
 
 
  茹仙古麗花牌讓人“歎為觀止”
 
  各位魔術大師都帶來了自己拿手的魔術節目。上一秒,你還能看清一切,下一秒,你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魔術師充滿魔性雙手的“神秘操控”下,柔軟的絲巾變成了硬邦邦的棒子、畫紙上的花變成了真花、撕成碎片的報紙變回了嶄新完整的模樣、塑膠模特變身真人大美女、象變臉一樣3秒換一身新衣、10秒不到魔術師忽然從臺上變到了台下……茹仙古麗手上揮之不盡的花牌讓人印象深刻,Vlad另類的主要用腳來玩魔術的形式讓大家驚歎不已!“魔術+舞蹈”“魔術+滑稽”“魔術+國風”,多種題材,多種風格,讓大家應接下暇,睜大眼睛,不願漏掉任何一個細節。現場LED、燈光炫麗多姿,背景音樂時而舒緩,忽而緊張,配合得非常到位,真相與幻覺交織,給觀眾帶來了魔幻神奇的視覺享受!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