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東鵬瓷磚榮獲「新中國成立70周年品牌盛典」70品牌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胡嘯原 報導:15日,「新中國成立70周年品牌峰會」在北京召開,峰會以「致敬時代,致敬未來」為主題,通過總結過去70年間極具改革創新精神、立於時代潮頭的品牌對中國經濟起到的引領作用,東鵬瓷磚與華為、騰訊等知名企業共同被授予「新中國成立70周年70品牌」榮譽大獎。而就在不久前的9月,東鵬控股董事長何新明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家居行業優秀建設者」榮譽。
 
東鵬控股總裁龔志雲代表東鵬瓷磚接受榮譽獎杯
 
  據介紹,早在2004年,東鵬在韓國開設了第一個國外專賣店,2006年出擊歐洲,在意大利成立歐洲東鵬公司。2007年2月,作為第一家進駐意大利建陶企業展廳正式開張,被譽為「中國建陶的駐外使館」,並連續7年代表中國陶瓷品牌參加意大利博洛尼亞展,為中國建陶業贏得驕傲。如今,東鵬在印度、韓國、意大利、美國、泰國、越南等地已經擁有獨立品牌展廳幾百家,逐漸樹立起良好的中國品牌形象。
 
東鵬連續七年代表中國建陶企業參加意大利博洛尼亞展
 
  東鵬控股總裁龔志雲認為,堅持民族文化,堅持自主創新,是中國品牌不斷發展壯大的必由之路。東鵬秉承「以此為生,精於此道」的企業工匠精神,懷揣「堅持做民族品牌、要做就做第一品牌」的初心發展成為了中國乃至世界建陶的拔尖品牌,匠心鑄造國貨精品,向世界展現中國陶瓷的強大實力,以民族品牌代表參與國際競爭,向國際化邁出了堅實的步伐。
 
  據了解,東鵬早在2006建立了建陶行業首個最高端的科研平台——國家博士後工作站,聘請意大利、西班牙專家共300多人,國際化、高水準的研發團隊,獲得國家專利1000餘件,填補多項行業技術空白,東鵬擁有佛山、清遠、江西、重慶等六大瓷磚生產基地和佛山、高明、江門、豐城四大衞浴生產基地,建立了智能化的製造平台。東鵬產品並被廣泛採用在高級地標工程和許多著名的商業建築中,如港珠澳大橋、北京大興機場、阿聯酋航空的五星級酒店、泰國萬豪酒店等。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