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王理宗當選中國首家高科技商會新一屆會長

2019-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10月17日下午,中國首家高科技商會——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在深圳馬可孛羅好日子酒店舉行了隆重的第六屆理事會換屆大會,400多名會員代表出席了會議,經投票選舉產生了第六屆會員代表大會理事會、監事會、副會長及會長,王理宗當選為新一屆會長。
 
 
  讓商會傳奇不斷延續
 
  王理宗會長在就職演說中,情真意切地表達了對前任會長——創維集團創始人、開沃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宏生的感謝,高度評價他作為企業家和商會會長的商業思想、經營理念、奮鬥精神和奉獻情懷,並承諾將會傳承商會精神、讓商會大旗更加奪目,讓商會傳奇不斷延續。
 
  對於多年來對商會發展給予大力支持,並相互間親如家人、情同兄弟,共同戰鬥、共用輝煌的老會長、常務理事、理事、會員,王理宗會長表示將不辜負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將帶領商會與大家同呼吸,共命運,想大家之所想,急會員之所急,在情感上為大家建設更溫暖的家園,在事業上為大家創造更閃耀的成功,在精神上為大家提供強大的支撐。

 
  為商會贏得更多的喝彩
 
  作為職業的社會活動家、演講家和職業商會人,王理宗會長的就職演講讓大家倍感振奮、深受感染,贏得了會員們的陣陣掌聲。他說,20年,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與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共同成長,20年,他為做這件事為榮,以為商會貢獻了自己的青春、才智、汗水和激情而傲,未來,他將時刻銘記過去20年的誓言與豪邁,為會員獲得更大的成功,為商會贏得更多的喝彩,為中國科技走向更遠的未來而不辱使命、不負重托!
 
 
  對王理宗會長的當選,商會會長、副會長、老朋友紛紛表示祝賀,並發表感言。商會創會主席、海王集團董事長張思民表示,未來商協會一定要走職業化、專業化道路,王理宗當選會長就是會長職業化的表率,也是商協會職業化的表率。黃宏生會長對王理宗會長的當選深感欣慰,認為眾望所歸,商會將由此邁入新的征程。深圳市捷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健說,王理宗是天生的會長,淡泊名利,充滿激情,口才一流,善於整合。奮達集團董事長肖奮則說,做老闆難,做會長更難,因為會長是老闆的老闆,王理宗則做成了老闆的老師。深圳市海普瑞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單宇說,王理宗會長不是蠟燭,是電光火石,他燃燒自己,點燃世界。理士國際集團董事局主席董李說,做商協會要有學習的榜樣,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是榜樣,王理宗是榜樣。

 
  為會員提供更多平臺
 
  換屆的交接儀式充滿濃濃的溫情,傳遞著暖暖的力量。商會副會長一一上臺,與黃宏生會長握手致謝,並將代表感恩和禮贊的花朵獻給宏生會長。王理宗會長壓軸登場,他將象徵著友誼和祝福的鮮花獻給巨集生會長,巨集生會長則將高揚希望與未來的商會旗幟鄭重交到理宗會長手上,在兩任會長交接的瞬間,兩手相握,四目交流,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在20年的時間節點上,完成了新舊交替,將開啟一段“新故相推舒畫卷,丹青妙手向翠峰”的新征程!
 
  第六屆理事會、監事會成員表示,將在王理宗會長的帶領下,不忘初心,盡職履責,抓住新的歷史機遇,推動商會創新發展,為會員提供更多平臺,為經濟繁榮創造更多模式,為廣東及中國高科技產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