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2019年“羽林爭霸”戰馬城市羽毛球賽在深圳“鳴鑼收兵”

2019-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2019年“羽林爭霸”戰馬城市羽毛球賽總決賽,於10月20日在深圳市工人文化宮體育館開戰。今年共有東莞、鄭州、南昌、南寧等8個城市分站賽、512支隊伍參加。8支分站賽優勝隊伍及兩支復活隊伍、共計70名運動員從激烈比賽中脫穎而出,順利晉級全國總決賽。最終,來自東莞賽區的虎門甲壹隊以總比分4:1問鼎羽林之巔,成為戰馬2019羽林爭霸羽毛球城市賽總冠軍,來自貴陽賽區的羽楊一條龍隊、福州賽區的辰宇羽毛球俱樂部分獲亞軍和季軍。
 
 
  “羽林爭霸”2019年正式重啟
 
  有“小蘇迪曼杯”美譽的戰馬·“羽林爭霸”城市羽毛球賽創辦於2010年,以參與、分享、激勵為核心理念,得到世界羽聯(BWF)和中國羽毛球協會認證,以五人制混合團體賽角逐。三年磨一劍,“羽林爭霸”2019年正式重啟,是該項賽事舉辦的第八屆比賽,是一項水準最高、覆蓋範圍最廣、參賽人數最多、影響力最大的業餘羽毛球賽事。
 
 
  深圳市紅牛實業有限公司承辦
 
  “羽林爭霸”總決賽由戰馬(北京)飲料有限公司主辦,深圳市紅牛實業有限公司承辦,深圳市藍寶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工人文化宮體育館協辦。以“文明、友誼、拼搏、向上”為宗旨,運動員們將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充分展示來自全國各地羽毛球運動拼搏進取的精神風貌,體現各羽毛球團體強大的戰鬥力和凝聚力。賽事針對大眾業餘體育競賽的特點,引入復活賽制,比賽進程更刺激、更富有懸念。廣東省唯一國際級羽毛球裁判雷銘基作為本次賽事的仲裁,保證了賽事的公平公正。
 
 
  為羽毛球愛好者搭建交流平臺
 
  戰馬·2019年“羽林爭霸”城市羽毛球賽的舉辦,在為羽毛球愛好者搭建相互交流、切磋技藝的平臺之餘,也激發更多市民參與羽毛球運動的熱情,總決賽落地於深圳,不僅促進深圳羽毛球氛圍更加火熱、競技水準不斷提升,更在現場互動引入羽毛球殺球速度測試儀,人機趣味挑戰等羽毛球娛樂項目,豐富觀賽者參與體驗,促進更多羽毛球愛好者加入到此次賽事,打造更具現代科技色彩的羽毛球賽事。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